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服务关爱行”再次出发 第4站走进内蒙古

继陕西、贵州、浙江之后,炎炎夏日,中交西筑“服务关爱行”再次出发,走进内蒙古区域,对呼和浩特及赤峰等地多套设备进行服务巡检。

此次关爱行小分队由市场部机械服务工程师巨建军、电气工程师王佳佳及销售人员组成,先后抵达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沙尔营、赤峰市区、赤峰市阿旗天山镇等工地,对R4000、SG4000及SG5000型等数套设备进行了贴心的一对一服务。

中交西筑“服务关爱行”内蒙古站

中交西筑“服务关爱行”内蒙古站

每到一处,服务小分队都按照详细的“体检”表格,逐一检查设备每个部件的运行和保养情况,及时排除故障隐患,培训正确的操作保养和故障处理方法,并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虚心听取实际运行中的需求和建议,针对疑惑,耐心解答,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服务人员整齐着装,积极专业,耐心细致的传授讲解,为大草原的客户留下深刻的感受。客户常会在微信圈打卡记录西筑SG4000搅拌设备为当地市政、路面施工与改造生产沥青料的场景与效果,也记录了此次服务小分队的忙碌场景,附文感谢中交西筑巡检服务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并感慨道“好产品就有好口碑,好口碑就有好客户,有好客户才会有好回报,有好回报就能让企业更好的发展,有好的发展就能回馈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中交西筑“服务关爱行”内蒙古站

中交西筑“服务关爱行”内蒙古站

设备所趋,服务所向,哪里有客户的需要,哪里就有中交西筑服务人的身影,服务关爱行脚步不停歇,下一站山东!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