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调研山河智能

8月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一行实地考察山河智能总部大楼,开展绿色建筑发展立法调研工作。山河智能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工会主席张爱民、基建工程部部长周永祥等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今年6月,湖南省住建厅发布《湖南省“绿色住建”发展规划(2020-2025年)》,大力推行绿色建造行动,以“湖南省装配式建筑制造平台”为抓手,集中力量攻克装配式建筑关键工程核心技术。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山河智能新总部大楼是湖南省内最大规模的清水混凝土装配式建筑,今年4月20日正式启用。杨维刚认真听取了山河智能关于新总部大楼的介绍,他表示,推进绿色建筑发展意义重大,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推进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规划、勘察、设计、生产、施工、装修等全过程的集成应用。山河智能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政策,引领建筑潮流,以超前的思想建设省内最大规模的清水混凝土装配式建筑,为湖南省装配式建筑向高质量、高品质、绿色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河智能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河智能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河智能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