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威克诺森上半年收入遭受新冠疫情影响下跌超过16%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总部位于德国的小型设备制造商威克诺森(Wacker Neuson)报告称,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持续存在,2020年第二季度收入同比下降超过25%。

首席执行官马丁·莱纳表示,自3月中旬以来,威克诺森收入急剧下滑。

首席执行官马丁·莱纳表示,自3月中旬以来,威克诺森收入急剧下滑。

因此,2020年上半年的收入下降超过16%,而上半年的息税前利润(EBIT)从8620万欧元(1.023亿美元)下降到5040万欧元(5980万美元),降幅超过40%。

该公司第二季度销售总额为3.859亿欧元(4.624亿美元),截止6月30日,公司公布的前6个月总收入为7.967亿欧元(9.458亿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为9.526亿欧元(11.31亿美元)。降幅最大的是美洲和亚太地区。

与此相反,欧洲市场销售额收缩了“相对较低”的8.8%。该地区为总额贡献了6.314亿欧元(7.496亿美元),低于12个月前的6.925亿欧元(8.221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马丁·莱纳(Martin Lehner)表示:“在2020财年开局良好之后,由于新冠疫情的迅速传播,经济形势从3月中旬开始急剧下滑。”

“大范围的停工给我们的业务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并扰乱了供应链。”

“客户施工活动的中断,以及围绕疫情未来发展的高度不确定性,显然对该行业的投资行为产生了负面影响。”

该公司表示,新冠疫情大流行给美洲地区造成了重创,由于包括租赁公司在内的主要客户对投资采取了极为谨慎的方式,上半年的收入下降了38%。

2020年上半年,尽管中国在4月份基本恢复生产后,第二季度的收入有所改善,但亚太地区的收入仍然减少了24.2%。

威克诺森表示,由于疫情大流行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预计2020年收入将大大低于2019年19亿欧元(22.55亿美元),且息税前利润率低于8.1%。

(文章翻译整理自KHL)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威克诺森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威克诺森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威克诺森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