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央视大篷车|徐工重卡“拍了拍”你,邀你一起走村直播看脱贫

7月2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走村直播看脱贫》大型融媒体行动,在徐工汽车出发,两辆经过特别定制、印有XCMG标识的直播“大篷车”已经走过了江苏徐州丰县齐阁村、河南省辉县市裴寨村等10个乡村。

央视财经视频

《走村直播看脱贫》

《走村直播看脱贫》

《走村直播看脱贫》

《走村直播看脱贫》

记者们走进了田间地头,

当地村民当起了新闻主持人,

二人转、顺口溜、乡村rap......

村民们玩的不亦乐乎,

演播室变身大舞台!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央视财经特别设置了“我当村主播”环节

央视财经特别设置了“我当村主播”环节

原来,是央视财经特别设置了“我当村主播”环节,邀请了当地村民来说一说农村的新变化,这种“沾泥土、带露珠、接地气”的报道方式,引来了无数观众开启追剧模式。

不仅节目形式极具特色,

别样的演播室、主播台也成了“小网红”

彻底颠覆了大家对传统直播间的“定义”

徐工重卡精心打造的两台大篷车

在进村后是如何变身演播室的?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为保证直播质量和收看体验,来自徐工的硬核利器——徐工重卡的主打车型漢風G7-ULT超轻版全力护航直播行动。

徐工重卡的主打车型漢風G7-ULT超轻版全力护航直播行动

徐工重卡的主打车型漢風G7-ULT超轻版全力护航直播行动

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漢風G7牵引车凭借其“六性”领先、“四用”可靠的显著优势,荣获2018环塔拉力赛T4组冠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盛典上,以匠心致敬初心托举江苏智造彩车顺利驶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全国人民的检阅。

这台集户外“采、编、制、导、传、播”等各种功能,同时还要携带必备器材的大型直播车,凝结了央视和徐工共同的智慧和力量。初进村庄时,它只是一台外表靓丽的厢式货车,摇身一变,它却成了一个流动的微型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晚间新闻栏目《经济信息联播》报道

整个“大篷车”分四个部分:

最前面是中央空调和配电室;接下来是设备储藏间;后面是导播室和演播室。

箱体的盖板和舞台:

箱体的盖板和舞台都可以自动展开,盖板最大可以上翻120度,能起到遮阳、防雨的作用;舞台采用双折叠结构,可以自动展开,既方便收纳,又能保证足够的拍摄空间。同时,根据需要,还可以再外接扩展平台,方便全景拍摄。两边有爬梯,周边安装护栏,全面保护演播人员安全。

内部功能:

为了保证节目顺利播出,大篷车还配备了发电机和UPS电源,采用最安全、稳定的热备保障模式。简约、完善的导播室可以完成整个节目的演播控制和传输,演播人员可以在这里向观众全面展示“脱贫攻坚战”的丰硕成果。

你想看看脱贫致富的农村新貌吗?

你想领略直播新秀“村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吗?

快跟着漢風的车轮一起走村直播看脱贫吧!

(来源于徐工重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