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凯斯CX5000C挖掘机,懂矿山,更懂男人!

在网上刷到一个小视频,有一个小男孩坐在窗台一动不动,孩子看得津津有味,眼睛都不眨。父母好奇走过去,发现孩子是在看下面的“挖掘机”作业。他被那一声声机械轰鸣所吸引,像很多男孩子一样,无论在哪里看见“挖掘机”,都无法挪动脚步!

据说“挖掘机”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据说“挖掘机”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据说“挖掘机”

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那个男人

无论幼小还是年迈

无论来自中国还是国外

无论来自地球还是银河系!

不管你信不信

“挖掘机”对于男人来说——

早已成为了超越一切物种的存在

他们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这是男人对力量的渴望

男孩子们都很喜欢一些厉害的事物,比如奥特曼、孙悟空、超人等等,而挖掘机在男人心目中,就有这种神奇的力量。靠人力做不到的事情,挖掘机一铲子就搞定,这是男人对力量的崇拜。

凯斯CX500C挖掘机,任哪个男人,看上一眼都能被它迷住。野性,机械,暴力美学,最关键的是能驾驭得住,这不正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吗?

凯斯CX500C外形粗犷重拙,追求动力输出,内部设计细腻,液压动作更精准,既能从容应对矿山艰苦工况,又能为作业带来更高效率,是矿山上绝对的实力派。

五十铃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是凯斯CX500C的动力源泉,可以为整机提供270kW发动机功率,水冷,并内置空冷涡轮增压系统。行业领先的“自动加力功能”,让CX500C可根据负载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可以举重若轻,心随意达,低调且强大。

凯斯CX500C挖掘机

凯斯CX500C挖掘机

这是男人的破坏欲在作祟

当男人们握上凯斯CX500C挖掘机的操纵杆,粗壮有力的钢铁手臂唤醒了原始野性的荷尔蒙。当挖掘机的铲斗变成装备人体的外骨骼装甲,在与岩石怪兽搏斗中,看着一块块岩石崩塌,厚厚的土层轻易剥离,心中有莫名的快感,这就是男人的破坏欲在作祟。

为了在与岩石怪兽对抗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凯斯CX500C采用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以多项液压系统智能技术,让每一个动作都能做到让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和稳定。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优化了作业时使用的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运行下,CX500C通过5项全新省油功能,比上一代机型节省15%油耗,让男人可以一直与怪兽搏杀、争斗,满足心中的欲望。

凯斯CX500C挖掘机

凯斯CX500C挖掘机

这是男人对舒适的向往

经常有人说糙老爷们,其实有时男人比女人更会享受生活,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漂亮衣服,没有一桌子的化妆品,他们对于精致有自己的考量。

你见过在挖掘机里铺地毯的男人吗?你见过给操作杆套上丝绸的男人吗?你讲过挖掘机驾驶内一尘不染的男人吗?

凯斯CX500C采用全天候操作系统,满足男人精致挖机生活的需求;可调手柄及座椅,可以让他以最舒适的姿势操作;大尺寸LED彩色监视器,时刻监控钢铁猛兽的运行状况。大功率冷暖空调及良好的通风系统,能根据驾驶室内的温度与环境的变化,将室内调节到适宜的温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控布局,操作更轻松。舒适的驾驶座椅,安静的工作空间,使他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总之,CX5000C可以让他时刻以最佳的状态,心无旁骛地全力迎战岩石怪兽的挑战!

凯斯CX500C挖掘机

凯斯CX500C挖掘机

男人的快乐其实很简单

凯斯懂矿山 更懂男人

(文章来源:凯斯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凯斯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凯斯CX500C 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270kW

工作重量:50000kg

铲斗容量:2.8-3.2m³

最大挖掘深度:660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凯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凯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