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披荆斩“疾”,踏浪前行——山特维克可乐满抗疫故事

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山特维克一直积极应对,通过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抗击疫情持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上一期,我们向大家分享了山特维克旗下KANTHAL的抗疫行动,今天再让我们走进山特维克可乐满,看看可乐满的小伙伴们是如何在疫情期间服务客户的。

“一眼万里”,让优质服务远渡重洋

在中国安徽,一位与山特维克可乐满保持了多年密切合作关系的重要客户——安徽应流集团,正在规划升级自动化生产线。当地的销售团队在得知客户的需求后,主动向其介绍了CoroPlus®解决方案。基于对可乐满品牌的信任,以及与可乐满数字团队在详细解决方案上的良好沟通,安徽应流集团与可乐满在2020年1月15日签订了CoroPlus®Process Control设备的订单。客户要求在2020年4月底前交付产品,并完成安装和运行测试。

项目团队在3月中旬完成了设备的交付,但由于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大量国际航班被取消,本应负责安装的印度服务工程师迟迟不能出行,导致订单存在违期的风险。

时间紧迫,项目团队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在客户现场使用一副智能眼镜,与印度团队远程连线,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指导设备的安装。经过几轮测试,由Gerald Shan将智能眼镜带给客户,通过智能眼镜的连线系统与印度数字团队的Ravi Gowdara、Karthik Kathan以及中国数字团队的同事进行在线连接。通过虚拟协作,成功地为客户完成了设备的第一次安装。

印度工程师远程连线

印度工程师远程连线

 在客户现场完成操作

在客户现场完成操作

远程虚拟协作仅是山特维克应对疫情的一项小小举措,今后还将有各种创新技术在山特维克的业务领域中得到应用。山特维克将用创新、奉献和强大的全球化能力,助力更多客户,驱动无限可能。

(来源于山特维克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特维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特维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特维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