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Premium Group成为Haulotte非洲的授权分销商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Haulotte非洲已与Premium Group签约,成为其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叉装车产品在摩洛哥、塞内加尔、几内亚科纳克里、毛里塔尼亚、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尼日尔、喀麦隆、乍得、马里、多哥、和贝宁这12个非洲国家的授权分销商。

Premium Group

Premium Group成为Haulotte非洲的授权分销商

Premium Group总部位于摩洛哥,在人员和物料搬运设备行业中享有盛誉。其现有的分销网络和经验将使Haulotte能够更好地满足非洲客户的需求。

Premium将建立Haulotte设备和备件库存,以便快速交付和服务。Haulotte非洲总经理Didier Mertens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一分销协议。非洲是一个正在增长的市场,需要高质量的高空作业设备。这种伙伴关系将扩大我们的地理覆盖范围,并使我们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内容来源:英国KHL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