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破圈!《白话安全》直播公开课即将上线

守望高空,守护安全。8月6日,由第一工程机械网联袂IPAF倾力打造的高空作业平台领域首档专题栏目《白话安全》即将上线!

破圈!《白话安全》直播公开课即将上线

破圈!《白话安全》直播公开课即将上线

近年来,随着我国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持续加速,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一路高歌猛进。然而,“高空”也伴随着“高危”,由于高空作业平台从业人员以及项目施工方缺乏专业严谨的职业素养、不遵守高空作业操作规范、对于安全隐患疏忽大意……导致的高空作业事故比比皆是。

2020年2月15—18日,第一工程机械网协同Haulotte欧历胜,发起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首档公益系列主题直播,在防疫复工的攻坚时刻,为行业同仁的安全保驾护航。基于此次直播的热烈反响,4月28日,第一工程机械网联手IPAF再次启动线上公益直播,结合IPAF全球MEWP安全报告2016—2018,在线分享规避高空作业安全隐患的方法。

图1 // 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首档公益系列主题直播

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首档公益系列主题直播

图2 //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安全报告公益直播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安全报告公益直播

两次公益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国内复产复工如火如荼的档口下,为行业传递了极具价值的内容和力量,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业界对于高空作业安全的关注及其相关知识的渴求。

在此背景下,第一工程机械网再度联手IPAF,联动全行业,重磅推出的高空作业平台领域首档专题栏目——《白话安全》,决心将安全进行到底,围绕高空作业行业,实现广度和深度上新的探索和突破。

IPAF中国代表白日作为栏目常驻MC,将与高空作业平台以及工程机械各领域嘉宾,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实现不同年龄、不同圈层间的思想碰撞。《白话安全》将集合更多视角,集结更多声量,推动高空作业安全发展。

除了嘉宾破圈,我们也将带领大家共同探索与高空作业平台密切相关的专业领域,实现话题破圈,更全面地输出高空作业安全干货。

8月6日,即将上线的《白话安全》第一期,是破圈的第一次尝试。

本期节目由徐工消防独家赞助,届时,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起重机研究所总体室主任李长青以及起重机行业老“湿机”陈师傅将与白日一起围绕“起重机挂吊篮 VS 高空作业机械 你怎么选”这一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白话安全》首期节目由徐工消防独家赞助

《白话安全》首期节目由徐工消防独家赞助

汽车起重机加装吊篮是否合规?高空作业机械能否取代这样的作业方式?汽车起重机挂吊篮进行高空作业如此盛行的原因是什么?对于这些众说纷纭的问题,嘉宾们将依据国内规章条例,并结合对“起重机挂吊篮”这一作业方式的切身体验、实地采访,为大家揭开谜题,客观全面地解读两种作业方式。

通过对“起重机挂吊篮 VS 高空作业机械 你怎么选?”这一话题的多角度分析,以期帮助大家在选择高空作业施工方式时做出更合理的判断,也希望业界能够关注多关注这方面的话题,协力推动高空作业更加健全的发展。

8月6日 19:00

《白话安全》破圈上线

硬核干货输出不断

锁定直播间

更多互动精彩来袭

红包、好礼享不停

敬请期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