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斯凯杰科:参与活动分享你的精彩故事,有机会赢一台高空作业平台

基于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租赁行业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加强社区和员工的联系,Linamar(利纳马)集团Skyjack(斯凯杰科)公司目前宣布了一项全球活动。在此,Skyjack(斯凯杰科)引用了一句似乎非常符合租赁行业的精神的格言“我们通过提升他人而成功”(We rise by lifting others)

“我们通过提升他人而成功”(We rise by lifting others)活动

“我们通过提升他人而成功”(We rise by lifting others)活动

Skyjack(斯凯杰科)一直以容易打交道闻名。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看到了新冠疫情等社会问题如何改变了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这是一个严重而令人担忧的时期,”Skyjack总裁Ken McDougall说。然而,逆境能带来力量。我们的目标是支持租赁业,不论市况好坏,租赁业的积极态度令我们感到鼓舞。就像我们在Skyjack(斯凯杰科)中说的:“艰难的时刻不会持续,但坚强的团队一直在。”Skyjack(斯凯杰科)正是如此,但重要的是,整个租赁行业都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

通过WE RISE活动,我们鼓励全球的租赁公司来分享他们的故事,包括但不限于:

·社区捐助和帮助

·客户关怀和保护

·员工关怀和保护

·“新常态”之下的新途径和方法

·以及任何其他相关

作为参与这个活动的回报,您将有机会获得一台全新的SJ3219 ,6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或相等值的现金捐助给慈善机构。最终大奖将会在2021年的ARA上进行宣布。

除此之外,每位参赛者也可以得到一份礼品作为感谢。同时,我们会每月评选一次“最有特色的故事”,获奖者可获得剪叉式模型一个。

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斯凯杰科6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斯凯杰科6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请提交您的故事到:

https://www.skyjack.com/we-rise-entry-form#no-back 或发送邮件到:asia.sales@skyjack.com

或通过微信平台(Skyjack-AWP)将您的照片和故事发送给我们,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您区域的斯凯杰科销售代表或工作人员联系。

(本文来自:SKYJACK 斯凯杰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III 3219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电池容量:AH

额定载荷:249kg

最大平台高度:5.79m

最大作业高度:7.62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