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四摘五星桂冠:斗山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近日,斗山正式发布《Doosan Infracore(中国)2019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斗山进入中国以来第八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已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5星评价,被评委会誉为“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是斗山进入中国第25周年,一路砥砺奋进,不断创造辉煌成就。这一年斗山宣布企业口号焕新为“创新驱动无限”进一步强调斗山自创立以来长期推行的“创新”的重要性。该报告以“斗筑无限 山海相随”为主题,“创新驱动无限”“品质守护精彩”“同路创造价值”“尽心发掘美好”四个篇章,揭示了斗山站在全新高度和历史发展背景下在产品创新、精品生产、员工发展和社会福利等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实践和绩效。让我们共同翻开这份满载诚意的履责答卷:

斗山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斗山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1、两大责任聚焦,回应年度热点议题

《报告》开篇设置年度责任聚焦“倾情陪伴25载,开启全新发展纪元”,回溯斗山进入中国25载一步一履的发展之路,并通过客户、经销商、员工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口吻述说与斗山倾情相伴共同成长的感言。此外,《报告》特别设置抗击疫情专题“众志成山,‘疫’往无前”,呈现全体斗山人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聚焦

两大责任聚焦

抗击疫情特别专题

抗击疫情特别专题

2、四大篇章,彰显“无限”精彩

《报告》聚焦“创新驱动无限”“品质守护精彩”“同路创造价值”“尽心发掘美好”四大篇章。全面阐述斗山在科技创新、品质安全、客户服务、员工发展、公益慈善、环境保护等重点议题的履责实践和成效。通过四个篇章可以较为清晰的看到斗山履行社会责任的全面行动:通过优化创新管理,驱动智能化、数字化转型;通过智造创新产品,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品质至百年、安全行万里的价值导向,严控产品质量和运营安全;通过致力客户满意、携手伙伴共赢、关爱员工成长,一路同行,共创价值;通过汇聚幸福和谐、呵护绿色长青,尽心发掘美好世界。

创新驱动无限

创新驱动无限

品质守护精彩

品质守护精彩

同路创造价值

同路创造价值

尽心发掘美好

尽心发掘美好

3、四个责任故事,凸显企业履责意义

《报告》在四大篇章末四个主体章节后均分别设置“融资租赁系统全面上新”、“品质改善,斗‘星’璀璨”、“精彩斗山人”、“一部一校 爱心传动”四个责任故事。以亲切生动的视角展现斗山2019年度在创新变革、品质改善、员工成长、爱心公益等方面的典型履责实践。故事型专题不仅让这份报告更具阅读性,同时凸显了斗山履行社会责任的意义。

融资租赁系统全面上新

融资租赁系统全面上新

品质改善,斗‘星’璀璨

品质改善,斗‘星’璀璨

精彩斗山人

精彩斗山人

一部一校,爱心传动

一部一校 爱心传动

4、设计创新突破,开启发展新纪元

2019年《报告》封面设计开启新一轮发展纪元。三年(2019-2021)封面连成一副画卷,紧扣斗山不同发展阶段的重点责任议题,表达斗山在不断成长的同时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员工成长、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履责决心和态度。同时,将斗山的主营业务元素融入到报告封面和正文版面设计,既提升报告的沟通价值又强化了企业品牌的传播效果,彰显出鲜明的斗山特色。

总体看来,《报告》从多层次、多角度充分呈现了斗山履行社会责任的优异成绩以及卓越的社会责任管理能力,有益于增进公众对斗山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

斗筑无限、山海相随,无论是进入中国的25年,还是在工程机械范围内奋斗的80余年,斗山在这条峥嵘之路上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每一款产品的演进中生长在每一个客户的心中。展望未来,斗山愿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同行。共赴下一个精彩25年!

还想知道更多么?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斗山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全文。

斗山2019年企业社责任报告二维码

斗山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二维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