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足迹·海外服务进行时》第1集 | 山工机械走进西非几内亚

山工机械走进西非几内亚

时针,一天会转2圈,分针,一天会转24圈,秒针,一天会转1440圈。海外工程师的一天,是怎样的一天?欢迎来到我们的新栏目《足迹-海外服务进行时》。

 山工机械走进西非几内亚

参建项目 海外服务进行时

在这里咱们山工机械的设备参与了几内亚1号国道项目CMD段和几内亚达比隆港至圣图矿区铁路工程。

CMD段从首都科纳克里出发,途径马木,终点位于达博拉,全长367公里,CMD段是几内亚1号国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几内亚东西走向的交通大动脉。此项目将极大改善几内亚现有的交通状况,更将助力首都科纳克里及沿线城区经济高速发展,将对几内亚国家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几内亚达比隆港至圣图矿区铁路工程位于几内亚西北部博凯区和金迪亚区境内,全长约135公里,包含桥梁23座,隧道2座,设车站6座,是圣图矿区开采运输的配套工程,也是服务于沿途铝土矿企业的重要基础设施。

目前参与项目建设的山工机械品牌设备有装载机8台,推土机5台,平地机3台,压路机2台。现场服务工程师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咱们的这些设备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问题,保证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山工机械

山工机械

虽然在几内亚的工作环境肯定不比国内,但是哪儿有咱们的设备,咱们服务的足迹就走到哪里。

山工机械

拥有一台山工机械设备,绝不仅限于设备本身。您还拥有了山工机械为您提供的全力以赴的服务。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服务,始终如影随形,步履不停。

山工机械

更多海外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文章来源:山工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工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工SEM816D推土机

山工SEM816D推土机

合计 6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