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茫茫千里大戈壁 中交西筑为祖国边疆建设贡献力量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驱车从玉门市出发向北150公里才能到达目的地马鬃山镇音凹峡村,这里距离祖国边境线一百余公里。只有走进茫茫千里大戈壁才能真切感受到它的荒凉,在这广袤的荒漠里,有中国交建西筑公司员工挥汗如雨砥砺前行的身影,他们为祖国边疆建设贡献力量,践行“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宣言。

中交西筑公司员工挥汗如雨砥砺前行的身影

中交西筑公司员工挥汗如雨砥砺前行的身影

中交西筑公司承建的马桥一标项目已完成十公里的底基层作业,32cm大厚度、大宽度水稳基层一次性施工前准备工作已就绪。项目全体人员不惧酷暑不畏艰辛,在保证安全生产、规范作业的前提下,如期完成了大量涵背水稳回填任务、桥背回填任务、底基层施工任务。项目组在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严格把控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时刻做好三控三管一协调工作,得到了业主方一致好评。

马桥一标项目施工现场

马桥一标项目施工现场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无论前方面临何种困难,西筑人从不畏惧。中交西筑肩负央企担当,定会圆满完成任务,给公司及业主方一个完美的答卷。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