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斗山新品DX55-9C ACE挖掘机,在线答疑

应需求而生

DX55-9C ACE

👑 挖机入行之模范之选 👑

DX55-9C ACE

DX55-9C ACE

斗山君 『互动时间』

用户:斗山君在吗?我有些问题想请教你一下!

用户:为什么DX55-9C ACE被称为创富达人?

我:DX55-9C ACE是针对个人客户入门的一款机型,运营成本低,操作速度快,这两样做到了,自然实际收入就会提高,叫它“创富达人“一点没毛病。

用户:怎么看出运营成本低呢?

我:有笔帐,我一算你就清楚了。首先,与同吨位的机型相比较,每小时油耗可以省两三块钱,一年按工作1500小时为例,三年可省1万多。而且,斗山的品质也好啊,故障率低、后期保养、维修费用也不高。

用户:那这挖机性能咋样啊?

我:DX55-9C ACE动作灵活快捷,复合作业协调性好,干活流畅出活多,比较受工程老板的青睐,更容易接活。

我:另外,目前工况对破碎能力需求较多,而DX55-9C ACE匹配更强大稳定的破碎能力,使设备轻松应对多种特殊工况。

用户:说的这么好,挖机配置说来我听听,这才是硬通货。

我:你说的对,部件的品牌和质量,不仅决定着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也决定着机主的实际收益。

我:DX55-9C ACE采用了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洋马发动机、主泵和主控阀使用的是德国博世力士乐品牌,回转马达则采用了经过长期验证的斗山部件,行走马达采用韩国Flutek,5种主要部件都采用了进口品牌,品质更有保障。

用户:好心动啊,但是我还有最后一个顾虑,开一天挖机下来,腰酸背痛的,这个挖机咋样啊?

我:斗山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为使用者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与便利的控制面板,不仅在盛夏中可以吹着空调,听着音乐,在驾驶室中,努力掘金。

我:而且,长期开挖掘机,驾驶员一直处在震动和噪音中,斗山通过优化设计减小这两方面的影响,来提升用户驾驶体验。

用户:嗯~确实不错呀,那我知道该怎么选择了!谢谢斗山君哦!

有问题随时找我斗山君哦~

(来源于斗山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