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受新冠疫情影响 bauma Conexpo India推迟至2021年举行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11月3日至6日在印度古鲁格(Gurugram)举行的印度建筑业展览会(bauma Conexpo India)已推迟至2021年2月23日至26日。

Bauma Conexpo India已推迟至2021年2月23日至26日

bauma Conexpo India已推迟至2021年2月23日至26日

展览会主办方慕尼黑展览公司在新闻稿中评论说,考虑到疫情不断升级以及印度政府对国内和国际旅行的限制,重新安排交易会是一项战略性决定。

bC Expo India Pvt.Ltd.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先生表示:“在经过全面的市场评估,并与我们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协商后,我们决定推迟bauma Conexpo India,推迟符合展商和参观者的最大利益。”

截至本报告撰写之时,印度已确诊超过148万例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其中有33,400多人死于该疾病。 7月份总病例数大幅增加,人们担心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由于新冠疫情危机以及2019年以来的经济疲软,印度的建筑业增长率预计将在2020年收缩7.5%。

推迟展览的决定得到了Larsen&Toubro的Arvind K. Garg先生和bauma Conexpo印度业务主席的支持。他表示:“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局面,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行业。重新安排bauma Conexpo India的决定是根据我们从重要的利益相关者(参展商和客户)得到的反馈做出的。”

(文章翻译整理自 KHL)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