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 陕西风电场成功首秀!

近日,徐工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在陕西延安蟠龙风电场完美首秀,成功吊装远景2.5MW风机,塔筒高90米、机舱重92吨。

徐工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成功首秀

徐工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在陕西延安蟠龙风电场完美首秀

徐工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在陕西延安蟠龙风电场完美首秀

今年6月份,徐工风电检维修专用机型XCA750成功下线,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成功交付上海豫发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XCA750是徐工专门针对1.5至2.5MW,120m及以下风机检修而研制。成功交付后,这台超级巨无霸便马不停蹄的奔赴风电场,投入到风机吊装、检修的战斗中!

徐工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

XCA750是徐工专门定位风电检修的一款新品,将为解决我国风电检维修难题,提升检维修效率,增强和维护风场发电能力,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XCA750检修起升高度115m,额定载重量62t,能够覆盖主流120m风机检修,不但能满足目前的风电检修需要,更定位长远,能够满足未来风机检测需求。此外,XCA750上还采用了行业首创的机械6轴驱动,动力强劲,重载爬坡能力达到30%,同吨级产品中,转场时间更短,工作效率更高,运营成本更低。

徐工XCA750全地面起重机 XCA750是徐工专门定位风电检修的一款新品

XCA750是徐工专门定位风电检修的一款新品

这台继XCA1600、XCA1200之后,紧盯国内外风电发展趋势,积极听取专家客户意见的又一巅峰之作——XCA750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一睹为快!

(来源于徐工起重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QAY1200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QAY1200全地面起重机

合计 13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