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钢建机豆知识】挖掘机部件这样选才不会错之液压油篇

什么是豆知识?

“豆知识”一词来源于日语“豆知識(まめちしき)”,指的是一些生活中少见的知识,或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的小知识,现在网络上多用以指代有用的生活小知识。

选用神钢原厂纯正液压油WP46,可以让爱机稳定运行,延长使用寿命,保证高效作业,还能节省不必要的维修保养费,特点如下:

·良好的粘度及粘温性

·耐磨防锈及抗氧化性

·不含锌配方,不易产生油泥杂质

·采用日本进口原材料,日本品质有保证

本期开始神钢调查团的调查担当,聪聪和他的小伙伴Smile将为大家带来挖掘机相关的豆知识系列专题

挖掘机部件这样选才不会错【液压油篇】

挖掘机部件这样选才不会错【液压油篇】

今天首先为大家介绍,液压油部件到底怎么选?

神钢建机液压油

神钢建机液压油

Smile:为什么说液压油的选择对于挖掘机的使用寿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呢?

聪聪:打个比方来说,液压系统是挖掘机的心脏,而液压油就是维持心脏供给的血液,很多液压系统运行的故障就是由液压油的选用不当引起的。因此,正确选用液压油,不仅可以让爱机稳定运行,延长使用寿命,还能帮助你高效作业,无形之中为你节省下一笔不小的维修保养费呢。

Smile:之前都不知道,原来液压油这么重要的啊!那么什么样的液压油才算的上是好的液压油?

聪聪:好的液压油一般要看以下几个特性:

1、粘度及粘温性如何;2、耐磨防锈及抗氧化性如何;3、是否容易产生油泥杂质。

是不是看起来挺抽象的呢?没关系,让我给大家再详细说明下~

聪聪:大家都知道温度对油品粘度的影响很大,温度升高,粘度降低;反之,温度降低,粘度升高。良好的粘温性就是,在高温环境下,能够保持一定粘度,形成足够厚的油膜,起到润滑的作用;在低温环境下,又能具有良好的流动性。

Smile:哦~我懂了。这样一来,就算是零下-40°C的低温环境下,发动机也不会罢工,还可以节能降耗呢。

机油在低温时流动性能比较(-40℃的状态)

机油在低温时流动性能比较(-40℃的状态)

聪聪:好的液压油应该具备良好的耐磨防锈及抗氧化性,即便在高温高压环境下工作,也能为挖掘机稳定传递动力。

聪聪:还有还有,不含锌配方的液压油,油泥杂质生成量更少,不用担心设备磨损,爱机的使用寿命也更长久哦。

Smile:那液压油一般要多久更换一次呢?

聪聪:使用神钢原厂纯正WP46液压油的话,正常可以使用5,000小时免更换。

神钢建机液压油WP46综合性能试验

神钢建机液压油WP46综合性能试验

Smile:哇,更换一次可以用5,000小时这么久呀!太耐用了吧~

聪聪:那是!神钢WP46液压油可是为KOBELCO挖掘机量身定制的,不仅采用日本进口原材料和配方,还沿用日本生产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品质有保证,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看完聪聪和Smile的详细介绍,各位是不是对液压油的作用和选择有了更深的了解呢?感兴趣的机友可以咨询身边的神钢建机代销商了解。

(本文来自:神钢建机KOBELCO)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