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欧盟延长非道路移动机械欧五排放标准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欧洲议会支持推迟实施欧洲非道路移动机械第五阶段发动机排放法规(Stage V)。

原欧盟法规(2016/1628)要求到2020年12月31日,将非道路移动机械(NRMM)过渡到功率级别为56kW且等于或高于130kW的Stage V发动机。

欧盟延长欧洲第五阶段排放标准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

欧盟延长欧洲第五阶段排放标准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

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响,该修正案给设备制造商延长了额外一年的时间将其改进后的设备投放市场(2021年12月31日)。

该决定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肯定,并得到了包括欧洲建筑设备委员会(CECE)和欧洲材料处理联合会(FEM)在内的行业协会的游说。

CECE秘书长里卡多·维亚吉(Riccardo Viaggi)表示:“议会的投票对于防止新冠疫情大流行对我们的制造业造成进一步的经济损害并保护依赖于它们的数千个合格工作岗位至关重要。

“从环境角度来看,这项措施是中立的,不会削弱欧洲立法的严格性。相反,它将给我们的行业提供必要的时间来将已经购买的过渡引擎安装到机器中,并将其投放市场并符合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不会作为会导致财务成本之外的不必要的原材料和资源浪费。”

尽管修订后的法规将在英国退出欧盟后生效,但仍将自动纳入英国法律。

今年3月,建筑设备协会(CEA)曾强调了该法规的过渡日期是一个问题,当时有报道称新冠疫情导致了供应链中断的问题。

CEA首席执行官罗伯·奥利弗(Rob Oliver)表示:“最初的规定意味着,即使制造商已经准备好发动机并等待安装,但除非它们能在最后期限前将发动机组装到完整的机器中,否则必须报废。”

“我们的高级技术顾问戴尔·坎塞尔(Dale Camsell)作为与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议员合作的行业团队中的一员,说服了几个欧洲官方论坛,使其不得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紧迫性,以及推迟法规不会损害排放法规的环境目标这一事实,由此以应对欧盟决策的复杂性。”

“最终,CECE和我们在其他领域的盟友提出的案件最终得到了必要的法律修改。当企业被新冠疫情影响时,这为欧洲的制造商节省了大量资金。”

(文章翻译整理自KHL)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