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康明斯:一个视频看懂电子压力测量工具

今天介绍电子压力表、电子压力模块使用说明。常用的电子压力测量工具有电子压力表和电子压力模块两种工具。

电子压力表、电子压力模块使用说明

电子压力表,电子压力表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1)压力表表体;(2)转换接头;(3)快接接头。电子压力表量程可以进行选取,通过按压“UNIT”按钮可以在PSI、kgf/cm2、Bar和mH2O之间转换。电子压力表在使用之前需要进行“调零”,调零的时候如图所示需要将快速接头中插入快速插头一起配合使用。然后按压“zeo”键,当仪表显示为零时,调零工作结束。

电子压力模块,电子压力模块由以下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1)压力模块本体;(2)快接接头;(3)开关/量程选择;(4)调零旋钮。压力模块需要配合数字万用表一起使用,使用时需要将压力模块的红黑插头分别插入到数字万用表的红黑插孔中,然后将数字万用表选择开关转至“mV”档。然后如图所示将快速接头中插入快速插头,然后进行调零的工作。通过旋动压力模块上调零旋钮进行调零,当旋动旋钮时数字万用表显示为零时,调零工作完成。如果在调零的过程中数字万用表始终在零点上下波动,请更换电池后再进行调零工作。

调零好的测量工具可以用于后续的压力测量的工作了。到此电子压力表和电子压力模块的使用说明介绍完毕。

(来源于康明斯中国服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康明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康明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