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临工挖机保驾护航,95后好司机左雄涛靠“折腾”闯出一条致富路

正如《阿甘正传》的一句话“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向前冲”,有时候不需要考虑太多,敢于折腾”,坚定不移的干下去,就一定会有结果。

左雄涛,来自“鱼米之乡”云南,挖机江湖敢打敢拼的老司机;

左雄涛

左雄涛

临工好司机年轻的95后,在云南当地圈子里小有名气;

他喜欢“折腾”,敢打敢拼,用韧劲和经验荣登好司机殿堂,让他充实了阅历,创业之路愈加坦途。

敢闯敢拼,以技立业

因为勤奋,仅用半年的时间,左雄涛从懵懂的挖机学徒,到一名合格挖掘机驾驶机手的蜕变,顺利出师。

因为敢闯,左雄涛没有选择为别人打工,而是四处筹钱买下了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临工挖掘机,开始了挖机创业生涯。创业之路异常艰辛,但还好有临工挖机这位“战友”的陪伴,让左雄涛更安心、更勇敢地去拼、去闯!

因为折腾,好司机比赛成为左雄涛闯荡之路上的重要转折点。在这个凭实力说话的舞台上,有心向“学”的左雄涛,不仅增长了阅历,结交了好友,也让他名利双收。

左雄涛和他的临工挖掘机

左雄涛和他的临工挖掘机

提到自己显著的特质,左雄涛不假思索地回答:“大概就是爱折腾吧!我从小就会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并且笃定了要去尝试一番。”虽然有了一份安身立命的事业,但左雄涛的脚步始终没有闲下来。他梦想着要去更大的舞台历练自己、强大自己,将所学之处放在所用之地。

同奋斗,共圆梦,不仅是中国好司机的公益内涵,也是左雄涛所追求的人生价值观。正因如此,中国好司机的比赛,给了敢闯敢拼的左雄涛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从选择临工挖机创业,荣登好司机殿堂,再到一战成名,左雄涛事业的每一步路都有临工相伴。临工不仅成为他事业上的战友,更成为了他的人生导师。

荣登殿堂,收获颇丰

临工好司机比赛如同一个试金石,是金子的总会在这里发光;也像一场同学会,有心向“学”的在这里总能结交同好、互通有无;更如一个比武场,参赛者无数,凡登榜者名利双收。

2017年,临工好司机临沂总决赛打响

2017年,临工好司机临沂总决赛打响

2017年,临工好司机临沂总决赛打响,左雄涛凭借着沉着的心态、娴熟的技术荣获了挖掘机组好司机第三名。这让他走出了日常的小圈子,开拓了眼界,打开了人生的新世界。

回顾这段难忘经历,左雄涛笑着说道,这次能够获奖很大一部分凭的是自己的心态和运气!从当挖机学徒开始,他接触更多的就是临工挖掘机,对其每一个细节了如指掌。临工挖机作为左雄涛的“战友”,无疑给他增添极大的信心和底气,让他在面对每一个困难时,都能冷静思考,从容不迫去应对,发挥自己的真正实力。在与高手切磋过招儿中,也让左雄涛碰撞出不少心得,眼界和技术认知都迈上新的高度。

好司机之行成为了左雄涛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左雄涛不仅在技能上得到规范化提升,成为了当地远近闻名的金牌机手,同时也收获了事业上的认可,很多云南当地的客户前来寻求合作,工程量比以前多了起来。由于眼界及能力的提升,对待每一项工程,左雄涛比则以往更加认真负责,力争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让客户满意。

临工对于好司机学员的圆梦之路从未停止,为了进修自己的事业。左雄涛都会参加临工每一次组织的技术培训、交流指导等课程,并从中获益良多。同时,对于临工邀约的每一次展会和赛事,左雄涛都很珍惜,会乐此不彼的参加大大小小的行业活动,他希望从中可以习得行业前沿的知识,开拓人脉圈和社会资源,进一步提升个人技艺,早日实现致富梦。

要强的左雄涛坦诚自己其实特别想拿冠军,未能如愿还是略有遗憾。2020年临工好司机战比赛即将再次重燃,左雄涛表示会继续参加这次比赛,再次“折腾”一回,全力以赴争取夺得冠军!

左雄涛

左雄涛

初入学徒,业精于勤,敢打敢拼,这是左雄涛骨子里的拼劲

选择创业,不甘现状,勇于挑战,这是左雄涛骨子里的奋进

一战成名,临危不惧,争强好胜,这是左雄涛骨子里的气魄

(来源于山东临工SDLG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