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意大利布林迪西港追订第二台科尼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2020年第一季度,S.p.A. Servizi Industriali (SIR)追订了新的一台生态高效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用于其在意大利东南部布林迪西港的运作。这台起重机将于5月交付并于6月调试,用于装卸大部分散装货以及杂货和超重及大件货物。

意大利布林迪西港追订第二台科尼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意大利布林迪西港追订第二台科尼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SIR的第二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将是配备电动抓斗的5型G HMK 5506起重机。这台起重机工作半径达51米,提供超巴拿马型船所需的延伸长度,最大起升能力达125吨。智能起重机功能包括起升高度辅助和陆侧降低功能,令操作人员的工作更简单、更安全。起重机将配备内置外部电源。因此在具资源许可的条件下,与港口主电源的连接将很容易。得到的网络报告功可提供相关的起重机数据,在提升其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使用的可靠性。此外,这台起重机还符合意大利工业4.0计划中规定的标准。意大利工业4.0计划是一项国家经营策略,鼓励推动工业创新。

“我们对于首次购买的科尼起重机感到非常满意。这台起重机的最大起升能力达80吨,因此我们能够高度灵活地装卸散装货物以及杂货。但是,现在我们需要扩大产能。我们之所以再次选择科尼起重机,是因为我们正在寻找一种高性能的起重机,帮助我们在需要时装卸更大量的散装货物以及更多的杂货和超重及大件货物。”

—— Mr.Antonio Roma

SIR总经理兼负责人

SIR S.p.A. Servizi Industriali

SIR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环境服务商。十年之后,SIR不断拓展业务运作,其中包括布林迪西港的港口服务业务。布林迪西港是亚得里亚海最重要的商业港口之一。自那时起,SIR的港口业务迅速拓展。就在两年前,SIR购买了一台科尼Gottwald 2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地区销售经理Gino Gherri由衷表示:“我们对再次赢得这笔订单引以为傲。这一订单不仅展示了我们与SIR携手合作所带来的成效,同时突显我们维系长期业务关系并帮助客户与科尼共同取得成功的重要价值。”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科尼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科尼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科尼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