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荒村焕新颜,山推多台机械在2000亩丘陵大展身手!

6月17日,完成2000亩的场地平整,结束了4个月的工期,河南某建设集团的十几台机械开始陆续退场。只见一台山推压路机驶出,第二台山推压路机,后面还是清一色的山推设备:山推平地机、山推装载机、山推挖机。究竟是什么魔力,让一个入行20年,干的全是全国标志性工程的杜总选择了山推全套产品,我们来看看他的故事吧!

在施工现场的山推设备

在施工现场的山推设备

最难做的项目,派山推全套机械上阵!

杜总入行20多年,主要修路建桥,见识过各种品牌的机械。这些年参与过的工程有:郑吴线公路改建、G304国道改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渠首专项养护工程、内蒙古卓资G110国道、商丘高铁站站前广场建设工程、G6高速公路等工程……

两个场地平整的主角SR26M-3压路机

两个场地平整的主角SR26M-3压路机

这个名单还有很长,包括2020年的郑州“一号工程”——奥克斯智造产业城新工厂。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工厂的场地平整招投标高达1亿元。“对比之前的项目,这个项目并不是很大,我们基本都是带自己的设备入场,项目投入了2台山推压路机、1台山推挖掘机、1台山推SG18-3平地机、1台SL53H装载机,加上工地的水车等其他设备,一共有十几台。”杜总介绍说。

施工现场正在作业的压路机,工地落差可见一斑

施工现场正在作业的压路机,工地落差可见一斑

正在施工的山推平地机

正在施工的山推平地机

由于项目地处豫东平原和豫西丘陵的交接地带,高低起伏的地形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最深高低落差达10米左右,基本是把荒村上的山包挖平,把洼地填平,然后用压路机一遍遍压实。”杜总和他的山推机械就是在这里完成了2000亩的荒地平整。

山推正在施工的大场面

山推正在施工的大场面

从荒村变新工厂,地面平整这个前期工程至关重要,挖掘、装载机方面,山推挖机和装载机是大劳力。在地面的压实方面,山推26吨级的压路机则是不折不扣的明星。项目完成之后,奥克斯制造产业新城项目方对山推设备的施工表现非常满意。

产品品质有保障,工程质量才有保障

入行多年,杜总发现工地对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以修路为例,现在每一条路都是终生责任制,如果公路出现问题,会排查各个环节,谁出问题谁负责处理,项目施工方和设备方对施工要求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山推SR26M-3压路机

山推SR26M-3压路机

就压路机而言,目前基本都是26吨级的。“压实度是很高的考量标准,吨位小的话,首先,施工方不让进场,其次,压实度达不到要求,干活质量不行。”该建设集团总经理杜总表示,“这二十年接触了不少品牌,每一台设备都是通过采购部的评估之后才购入的。出于项目施工的考虑,2018年,我们集团采购了一大批山推的设备。”

山推加长臂版装载机

山推加长臂版装载机

谈及采购标准,杜总表示,质量是第一位,其次是使用过程中投入,比如,油耗、售后保养等等。对于这批山推机械,杜总评价道:“产品质量和设备操控性很好、油耗不高、售后服务我也非常满意!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以前只知道山推土机称霸中国市场,没有对手,哪知道山推其他产品也有这么好的性能。“

经过奥克斯项目场地平整的这个项目考验,相信山推机械一定会在后续的项目中大放异彩,杜总对山推机械的期待更高了。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平地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G21-G平地机

山推SG21-G平地机

合计 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