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起重:3个月踏遍整个中国,他们怎么就变成了吊装界的“大明星”?

70天,20个地区,他们走过整个中国,北抵东北平原,南达珠江三角洲,西至青藏高原,东到华东五省,完成400多名客户、近千台起重机车辆的维修保养工作,各地代表处积极响应,联动效果价值明显,集中解决各地客户困扰,所到之处,客户频频称赞......

自4月18日,徐工起重率先开展贯穿全年的“全国免费维护日”行动以来,百名徐工服务工程师起早贪黑、顶着炎炎夏日、克服高原缺氧等困难,用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为全国各地徐工起重机客户排忧解难,让客户不仅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

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看看小伙子们在广东的优异表现吧!

“全国免费维护日”行动启动仪式

“全国免费维护日”行动启动仪式

挑灯夜战修机器,只为客户您满意

入夏以来的广东,天气炎热潮湿,时而艳阳高照,时而乌云密布。徐工免费维护分队的小伙子们疾驰1500多公里,为广州的客户带来免费维护的“及时雨”。从抵达维修地点,在服务经理胡宪征的带领下,徐工服务团队王杰善、杨海杰、邱金龙三位服务工程师每天连续工作数十个小时,解决了80吨、110吨、300吨、650吨等多个型号起重机的各种疑难杂症。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徐工服务工程师与客户合影留念

徐工服务工程师与客户合影留念

当维修到一辆XCT110起重机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客户的这台XCT110起重机显示器二五七节臂臂位不亮,找不到臂位,经过检查发现是内部电缆线有断路,原来客户在外面找人维修时将线路中的6和9端子接反了,我们的维修小伙们,将18根线剪断,重新一根根的为客户接好,防止以后电缆线触碰到大臂受力点,造成损坏。这次维修从下午一直持续到了晚上,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两位服务能手凭借多年海外维修服务的经验,顺利的解决了故障。“一想到为客户避免了更换近万元的电缆线的损失,让客户认可了咱徐工的服务,再辛苦都值了。”他们说道。

为客户服务,徐工服务一刻不停歇

广东作为吊装大省,各大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所以徐工大吨位的产品在广州很受欢迎,但当机器突然故障时,很多客户都不得不暂停项目施工,满地找维修厂。“全国免费维护日”行动开展起来,徐工服务团队用升级后的“高效率、高标准、高技能”专业服务,全方位保障客户的售后需求。

5月9日,当杨海杰、王杰善、邱金龙三人在广州维修完一台QAY650的故障后,临时接到东莞客户经理的电话,一名客户的XCA350在东莞沙立岛中电项目施工现场出现超起无动作的故障。为了不耽误客户的施工进度,徐工服务团队的三名小伙子决定当即开车前往东莞。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到达现场,经过一系列的细致检查,他们判断故障原因是y33b电磁阀线圈烧坏了。由于客户现场需要用到超起,临时采购线圈已经来不及了,三人当机立断,先用别的方法保证今天的项目施工,他们告诉司机做配重和超起某一单独动作时互换电磁阀,可以暂时解决问题,后期采购线圈替换成功,保障了客户当天的顺利施工,也赢得了客户的大力称赞:“没想到一个电话,徐工的服务人员这么快就过来了,当超起无动作时,真的心急如焚,耽误一天就是一天的损失,这几个小伙子确实牛,不仅解决了故障,我们还没有耽误进度!”

徐工服务工程师与客户合影留念

徐工服务工程师与客户合影留念

类似于这种“临时”的维修任务,广东的服务团队已经遇到了很多次了,不论是30多度的烈日炎炎,还是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只要电话一响,他们总会第一时间前往客户所在地,带去服务与诚意。

5月下旬的一天,作为徐工“金牌客户”的萧总,在广州海珠区新港的施工现场遇到了难题,公司的一台QY160K起重机出现了回转无动作的故障,当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项目还要继续,这个时候能找谁来修呢?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萧总打通了广州客户经理胡宪征的电话。没想到挂掉电话没多久,服务团队就赶到了萧总设备所在的施工现场,经过快速的排查,维修,很快这台起重机又热火朝天的投入到施工中了。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作为“金牌客户”,萧总拥有数十台徐工的起重机,在他看来“徐工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没话说,国内品牌绝对的第一,但今年开始,徐工的服务也让我刮目相看,一个电话,就过来把机器给我修好了,一点没耽误项目进度,今年这么好的服务,我要再入手几台徐工的吊车了。”

“吊车对于很多客户来说,是一家人赖以生存的头等大事,如果我们晚到一小时,就会耽误他们少赚很多钱,我们作为售后服务人员必须得帮他们把时间追回来。”这是王杰善、杨海杰、邱金龙三人对每位客户的承诺,“每天要走访数名客户,不仅帮他们修机器,还会对机手进行产品保养知识和安全注意事项的培训,很多小毛病都是平时的保养不到位,我们多说一点,客户也能少花点钱,多接点活。”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徐工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修设备

广东的服务团队只是这次“全国免费维护日”行动中众多服务团队的缩影,全国各地,不论是包头、南昌、兰州、石家庄,还是太原、沈阳,徐工起重全国32个代表处,300多个网点积极响应,我们的服务人员走进各大项目现场,为客户带来徐工最精心、最用心、最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频频称赞。

客户为徐工服务点赞

客户为徐工服务点赞

当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竞争不断变化时,客户对于品牌的选择已经从产品性能延伸到了售后服务,徐工人始终想客户之所想,以客户需求为主导,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免费维护日的每一次维修,徐工人都认真对待,用最专业的服务助力每一个徐工客户的成功!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CT110-1汽车起重机

额定功率:356kW

行驶状态自重(总质量):kg

额定总起重量:110000kg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kN·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