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前进的红岩人】候婧炜:在红岩资管奋斗的十年

于我而言,走入工作后的十年,便是我与上汽红岩一起奋斗的十年。

候婧炜

候婧炜

十年前,我20岁,刚刚毕业,带着自己的梦想和简单的“头脑”,懵懵懂懂的开始了为生活而奋斗的日子。我与红岩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来到邯郸市华诚汽贸有限公司的第一天,我看到了满院子的卡车。在我的印象里,卡车倒是常见,我从小生活的家乡——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周边有许多煤矿,很多同学朋友都在煤矿工作,我经常会见到很多卡车来来回回的走,拉石子,拉煤炭……但我对它的认知仅限于此。

初入社会,不懂的东西太多太多。那时候的我,虽然身在资源管理岗位,但连简单的传真都搞不明白。在同事的带领下,我慢慢的了解了红岩汽车,了解了它的生产流程、它从排产到实销的工作流程、也慢慢理解了卡车对于卡友们意味着什么。

我更愿意将卡车称为挣钱工具,它承载着一个个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看着卡友们辛苦的运输工作,我深感挣钱不易。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资管员,但能通过自己的精细化工作为客户带来便利,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儿。比如,按照客户要求准备排产车辆,提前将合格证手续联络好,客户提车前提醒售后做好相关检查,保证客户能顺利的提到车,不耽误跑车。

我觉得小小的我,为公司,为客户,尽了最大的力量,此时的我,是开心的。

这十年间,上汽红岩带给我的变化非常大。

刚参加工作时,所有的流程化手续都是电子版的,订车,委改,发车等流程全部是纸质版,都要靠电话沟通,生产周期也比现在长很多,也经常会遇到因为描述不清,工作返工的问题。

在工作的第四年,上汽红岩来了次大变更。新的生产车间,新的厂房,新的DMS系统,所有的流程化作业,对我这资管员来说,带来的改变可不小。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一次新的变革,此后,所有的线上作业都加快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厂里学习的那几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重庆这个城市的魅力,也感受到了上汽红岩的实力。特别是参观了厂里的生产线,让我特别震撼,那一刻,我觉得,我作为红岩的一员,很骄傲!

说说我自己的这十年,在这十年中,我从一个刚毕业的单身姑娘,变为两个孩子的妈,工作伴随着我长大、成熟,成为更好的自己。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同时还照顾这两个娃,很辛苦,但也很快乐。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

十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为拥有一份我热爱的工作坚持着,我更想把这种坚持的精神传达给我的孩子,如果你热爱一件事,那就去坚持,如果你想做好一件事,那就去用心做。周而复始的工作会烦吗?偶尔会,但每一次忙碌后,每当完成一项工作任务后,是轻松的,是开心的,我想那种感觉,很棒!

最后,就祝我自己热爱的工作越做越好,也祝福上汽红岩越做越强。我与企业一同成长!

——邯郸市华诚汽贸有限公司候婧炜

在五十五年的漫漫征程中,红岩收获了许多合作伙伴的深厚情谊,如果你也感动于旧时光里的携手并进,请于2020年7月24日的“前进的红岩人”票选活动中,为其投上珍贵的一票。

(来源于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红岩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红岩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红岩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