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服务价值】约翰迪尔高级发动机油到底好在哪?

如果说发动机是心脏的话,那么润滑油就好比是血液,而优质的发动机油可以更好地保护心脏,延长其使用寿命!

运行中的发动机无时无刻都要面对

1

长期未使用约翰迪尔纯正油品危害性

1

所以苛刻的工作环境要求使用抗酸、抗磨、抗沉积的高质润滑油品!从而更好地养护发动机。

1

独有配方

约翰迪尔PLUS-50™ⅡSAE 5W-40高级发动机油,使用独有配方工艺,性能通过行业内严苛的润滑油测试,更宽的使用温度,适合所有气候,特别是对于那些在非常寒冷的条件下工作并且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发动机耐用性的客户,降低了养护费用和停机时间。实现卓越油泥控制和光泽控制,抑制氧化和沉淀,减轻腐蚀和磨损的同时,具有优秀的低温流动性,降低低温环境下的发动机磨损,在使用约翰迪尔发动机并配合使用约翰迪尔过滤器,则换油周期最长可延长至500小时。在柴油发动方面,经约翰迪尔JDQ-78X柴油发动机润滑油测试,性能优越且满足API CK-4标准。

API 发动机油质量级别

1

■满足国四及以下排放发动机的应用

■更宽温度范围,可适用在低温地区,零下30摄氏度

(来源于约翰迪尔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