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凝心聚力,创见未来”,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顺利召开

2020年7月4日,以“凝心聚力,创见未来”为主题的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在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内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齐聚一堂,共享盛会。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党委副书记陆凤超、副总经理王鹏飞、研究院院长徐莉等经理层成员及各业务单元关键经理出席本次大会,以全新的格局、全新的思维共同开启2020年下半年的征程。

以“凝心聚力,创见未来”为主题的安徽柳工经销

2020年,平凡中酝酿着不凡。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广大经销商朋友及安徽柳工各部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和力量,展示了安柳人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的同时,还通过全面优化产品性能,调整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等一系列举措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得到了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认可。

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

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

于回顾中展望,在夯实中奋进。会上,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先生致欢迎词,他回顾了柳工起重机近年来发展,并对未来工作思路做出清晰的战略部署。

余亚军董事长致欢迎词

余亚军董事长致欢迎词

余亚军先生强调:“2020年上半年,依托柳工品牌的强大影响,以及各位经销商合作伙    伴的鼎力支持,柳工起重机在业务上取得了极大增长,2020年我们将继续围绕,重机行业发展状况、经济运行发展、起重机适应行业、适应性工况研究、起重机经销渠道专属7项能力、组织机构以及经理层分工分管”六大方面,进行“打造可控、专业、专属的起重机渠道”,力争赢取更美好的未来!

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

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

随后,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王鹏飞先生进行了安徽柳工2020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他从国内起重机市场情况、柳工起重机营销工作总结、营销公司下半年目标及举措、起重机营销思考四个维度出发,审时度势,蓄力待发,并表示将携手经销商朋友,共同打造一支更加专业化的队伍。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王鹏飞先生发言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王鹏飞先生发言

秉承“一切源于客户,一切为了客户”的原则,安徽柳工将精益求精的专业和态度,将对生活的热爱,对价值的认知和对客户的感恩融入每一款产品之中。在万众期待下,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徐莉女士进行了2020年新产品预告及简介,多款性能过硬的新品令经销商朋友震撼不已。

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

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过往的成就,是未来发展的铺陈。安徽柳工服务总监韦成亮先生围绕上半年服务指标完成情况、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汇报等内容,进行了2020年上半年服务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并与各地经销商朋友进行了典型产品质量反馈及改进意见、关于质量问题改进研讨工作分析,为进一步提高安徽柳工产品质量定下基调。他表示:“2020,我们将抖擞精神,鼓足干劲,挥洒激情,一起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未来!”

会上,来自东风康明斯的王海平先生就“柳工服务授权”进行了主题发言。同时,大会还邀请了优秀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与经验分享。

柳工起重机能够成为行业不可或缺的力量,得益于始终坚持产品创新,重视产品升级,深耕市场,洞察市场,强化企业管理等举措,也是每一位经销商伙伴辛勤耕耘,努力付出的成果。会上,由战略运营总监李枝娜女士做了上半年品牌工作总结,带领与会人员在回顾中展望未来。

柳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柳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柳工起重机

柳工起重机

柳工起重机

柳工起重机

疫情肆虐,彰显安柳担当;疫情渐散,再现安柳风骨。安徽柳工立足经销商、以积极友好的合作态度,勇往直前的可贵精神,与各位经销商朋友达成共识。安徽柳工起重机所所长张盛楠先生带领进行的新产品的培训及讲解,令与会人员印象极为深刻。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新产品强悍的性能,过硬的质量深深留在了各位经销商的心中,极大的增强了他们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的信心。

在这场持续两天的大会上,还举行了紧张刺激感十足的足球赛,安徽柳工管理层及经销商朋友们以球会友,踢出了风采,展现了风度。

举行了紧张刺激感十足的足球赛

举行了紧张刺激感十足的足球赛

路漫漫,唯有志同道合,守正互信,方能携手并进。通过此次大会,柳工起重机和全体经销商全体一心,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去开创柳工起重机新高度和中国起重机械行业全新格局!

(来源于柳工起重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