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红岩知己】赵得伟:使用红岩杰狮,乘风破浪正当时

每年的4月21日,对志瑞物流老板赵得伟来说,都是一个值得特别纪念的日子。按照惯例,这一天,赵得伟会宴请公司上上下下所有的员工,开开心心地坐在一起吃上一顿“团圆”饭。因为15年前的这一天,也就是2005年的4月21日,志瑞物流的前身恺志物流正式宣告成立,这是赵得伟创立的第一家物流公司。

赵得伟

赵得伟

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算长,但赵得伟的物流生涯起点,却还要从更久远的1996年开始说起。那一年,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赵得伟,怀揣着一颗闯荡天下的雄心来到上海,跟随家中的亲戚初尝物流运输行业的各种酸甜苦辣。“虽然还不到20岁,但那时候的我也算是敢想敢做,在姑父的带领下迅速掌握了开车技术,很快就能自己独自拉货揽活儿了。”对于过往,赵得伟至今似乎还清晰的记得每一个细节。

赵得伟和他的上海

赵得伟和他的上海志瑞物流有限公司

就这样,初入社会的赵得伟进入物流行业,凭借着山东人勤劳、踏实、肯干的性格,稳扎稳打,从最早的司机做起,逐渐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资源,以及人脉等等,在物流行业中一路披荆斩棘,收获颇丰。

尽管成绩斐然,但赵得伟并不自满。他说,自己还年轻,还有高远的抱负在前方等着他。

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世界吞吐量第一大的上海港,港口运输业务也在急剧增加之中。作为一家主营港口物流的综合性物流公司,志瑞物流与国内多家的大型企业建立有长期的合作关系,由于经营有道,其规模也正在逐步扩大之中。

港口物流是我们收入最大的板块业务,也是公司的立身之本

港口物流是我们收入最大的板块业务,也是公司的立身之本

“港口物流是我们收入最大的板块业务,也是公司的立身之本。”赵得伟表示,磨刀不误砍柴工。在物流行当里,不管是散户,还是车队化的公司经营,都离不开安全可靠的运输工具为企业的发展背书。因此,在车辆的选择上,必须要先谋而后动,慎之又慎。“我自己就是司机出身,开了很多年的车,对各家品牌的重卡产品都很熟悉。特别是港口物流车,这几年,我们公司前后也换过多家品牌的产品。”

赵得伟公司的30辆港口牵引车里面,上汽红岩的港口牵引车占比为三分之二

赵得伟公司的30辆港口牵引车里面,上汽红岩的港口牵引车占比为三分之二

在赵得伟公司的30辆港口牵引车里面,上汽红岩的港口牵引车占比为三分之二。其中,10辆为单驱,10辆为双驱,它们堪称是公司运输的绝对主力。“作为合资车,红岩产品的技术、品质毋庸置疑。”赵得伟说,自己很认可上汽红岩的产品。

“红岩本身就是老品牌、大品牌,再加上依维柯技术的加持,最近几年进步飞快,质量非常可靠。”赵得伟表示,尽管才用了几个月时间,但公司的司机却对上汽红岩的车型大为赞赏。

“各方面的性能表现都不错,没有小毛病。”赵得伟说,可别小看这个“没有小毛病”的评价,因为,这对很多国产重卡企业来说,都是能说到但却做不到,“特别是港口运输的主要线路大多在市区,在车辆的实际使用中,司机需要频繁地启动、停车,这非常考验车辆的整体性能,可几个月的时间下来,司机们每天不间断的运营已经充分证明,上汽红岩的产品质量确实过硬。”

除了产品的性能、品质之外,赵得伟也坦诚自己还是一位注重“外表”的颜值控。“选车时,我第一眼就看上了上汽红岩。”赵得伟说,红岩重卡的外观威猛阳刚,确实有雄狮的矫健英姿。“这样的产品在浦东外高桥的港口运营,堪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外,赵得伟还说,“上汽红岩重卡的大梁比一般的车辆更壮。整车很结实,不用担心车辆变形以及出现安全问题。”

都说“细节源于态度,细节体现素质。”赵得伟对红岩重卡的做工大为赞赏。“很多细节让我过目不忘。比如说,电路、气路布局合理有序;产品做工到位,选材很好。”在赵得伟看来,作为自卸车行业的领头羊,今年,上汽红岩的牵引车在业内绝对反击,风生水起,除了品牌的巨大影响力之外,产品的品质与细节都是成就上汽红岩凤凰涅槃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向关爱员工的赵得伟同样也看重车辆的舒适性。他说,虽然港牵物流运输属于短途运输,但司机长年累月的在驾驶室内作业,同样也会累的四肢僵硬。特别是近几年,随着新一代的卡车司机逐渐成长为物流运输行业的主流,他们对车辆的舒适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驾驶室的空间不仅高大宽敞,主驾还标配气囊座椅

驾驶室的空间不仅高大宽敞,主驾还标配气囊座椅

“上汽红岩的牵引车车型能够跟得上市场的旋律,驾驶室的空间不仅高大宽敞,主驾还标配气囊座椅,就算在运输中偶遇颠簸的路面,也不会影响到车辆的舒适度。此外,卧铺很宽敞,软硬适中,司机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驾驶室内稍作休息。”

红岩杰狮牵引车的制动效果非常显著

红岩杰狮牵引车的制动效果非常显著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红岩杰狮牵引车的制动效果非常显著,赵得伟表示,在港区运输的线路中,十字路口多,红绿灯多,因此,司机需要经常用到刹车制动,使用一段时间以来,车队里的司机们反映,红岩杰狮的制动距离短,效果明显。

俗话说“不生子,不知父母恩;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公司的经营者当然最看中车辆的运营成本。“购车,首先就要考虑车辆的油耗。”赵得伟并不讳言自己对车辆油耗的斤斤计较。他说,尽管自己对红岩杰狮重卡的油耗表现很苛刻,但其产品的表现表超出自己的想象, “这一批的车虽然还在磨合期,但百公里油耗大多都在30个油左右,符合我们的预期。过了这段时间后,我相信它的油耗表现还会更优。”

“苟利于民,不必法古;苟周于事,不必循旧。”作为行业内的良心车企,率先甩开行业服务里程大同小异的上汽红岩,为客户提供的4年超长质保绝对值得赵得伟为上汽红岩点赞,因为这,不仅让志瑞物流购车无忧,更让公司的运营成本得到一定控制。“一辆车四年下来能够为公司节省小10万元钱,20辆车就是200万元。对于性价比突出的产品,任何一家公司都愿意购买。”

追求精心服务,铸亮精品工程。赵得伟很认可上汽红岩提供的上门服务。“无论是周末还是节假日,只要我们有需求,售后人员就会直接上门服务,对车辆的方方面面进行全方位保养,很贴心。关键是,我们再也不用养修理工了,省去了很大一部分的人员开销,可谓一举两得。”

赵得伟

赵得伟和他的员工

回顾自己十多年的创业生涯,赵得伟表示,尽管有风有雨,但好在有上汽红岩的实力助力,让自己的港口运输事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因此,未来,他也相信,随着上汽红岩牵引车的加入,自己的公司也会渐入佳境,再创辉煌。

(来源于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红岩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红岩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红岩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