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IPAF:安全学习的未来-网络研讨会

2020年7月15日,英国时间12:00 pm(GMT+ 1),北京时间19:00,IPAF将举办一次关于“安全学习的未来”免费网络研讨会,该研讨会将探讨COVID-19如何影响行业内外的培训和学习,IPAF如何对此做出反应以及雇主和经营者如何利用不同的技术来继续安全学习。

通过Teams Live在线

通过Teams Live在线

演讲嘉宾包括英国数字学习机构Sponge的高级负责人Kate Pasterfield,以及为全球重型设备行业开发虚拟现实(VR)培训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Serious Labs实验室的国际客户总监Darren Verschuren 。

Darren Verschuren将研究使MEWP操作员培训现代化的虚拟现实模拟器。IPAF还将提供有关为解决该行业现在和将来面临的一些挑战而进行的工作的信息。

IPAF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PeterDouglas表示:“尽管全球各国政府都在寻求重新启动经济,人们开始重返工作岗位,但运营商和雇主必须对我们所处的新培训环境充满信心。新技术和电子学习可以支持这些安全制度,并提供传统培训环境的替代方案。

“ IPAF制定了指导,以帮助培训中心恢复工作,并举办了网络研讨会,以解决当前气候下MEWP的安全运行。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为该行业增加一系列网络研讨会,以提供见解并解决我们的会员在当前形势下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

网络研讨会将于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GMT + 1举行。这是IPAF举办的一系列网络研讨会之一,将解决当前行业面临的一些挑战。欲了解更多信息并进行注册,请访问www.ipaf.org/events

IPAF还发布了冠状病毒安全文件和清单,以及之前的网络研讨会,以解释关键原则和措施,该研讨会由健康与安全专业人员和IPAF英国国家委员会成员Chris Wraith主持。要查看IPAF网络研讨会,请单击此处或下载新的IPAF指南。

演讲嘉宾介绍:

凯特·帕斯特菲尔德(Kate Pasterfield)是数字学习领域的创新催化剂,凯特(Kate)与全球客户(包括Tesco,RoyalMail,GSK,Axa,宜家)的合作,利用最新技术和思想来应对现实中的性能挑战。

凯特(Kate)致力于推动该领域的创新。她致力于提供以人为本的尖端工作,如今,她热衷于通过先进的平台和分析技术来深深地增强创造性的学习体验。

凯特(Kate)在2016年被授予年度学习设计师的称号,并在2017年被评为年度学习专家。

Darren Verschuren在过去25年中一直从事MEWP租赁和培训业务,在过去的18年中一直担任IPAF的讲师。在过去的12年中,他一直是IPAF培训委员会的主席和积极成员。

达伦(Darren)在一些较大的出租和培训组织中工作过之后,继续担任自由导师的工作,然后成立了名为ALS安全的培训公司。ALS Safety继续成为英国IPAF十大中心之一,并于2015年被纳入Riwal集团。Darren留在公司,ALSSafety被评为2019年度IAPA培训中心。

去年,达伦(Darren)离开公司加入了实验室(Serious Labs),担任英国/欧盟和中东地区的国际客户总监。新角色是开发MEWP VR模拟器,并与新老客户合作,将虚拟现实纳入MEWP培训的主流。

参与方式

这个免费的网络研讨会将在Microsoft Teams Live上进行,您不需要注册帐户,并且可以在安装了Teams应用程序或使用浏览器的情况下使用。参加会议的链接将发送给已预注册的人。活动结束后,网络研讨会将被记录下来,并可以在IPAF的YouTube频道上观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events@ipaf.org(文章来源:IPAF)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