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客户风采】卓越品质 铸就约翰迪尔百年好口碑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稳定,人们生产生活日渐回归正常,为了追赶被疫情耽误的项目进度,大量工地急需增购设备完成施工。

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接触到了深圳的武老板。武老板经营着一家土石方公司,业务涵盖市政建设、房地产、土石方等。因为疫情,好几个大项目工期都滞后了,这不,疫情稳定后,他公司的十余台机械设备根本满足不了当前的工程需求。武老板急需购置新设备,通过老客户介绍,武老板来到广东岩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约翰迪尔在广东的唯一代理商咨询、试机、商谈,短短几个小时,武老板就签下购机合同。

深圳武老板与约翰迪尔工作人员合影

深圳武老板与约翰迪尔工作人员合影

关键时刻,急客户所急,考虑到武老板工期急迫,第二天,他购买的E240 LC就进驻工地,开始干活。

合影

合影

我们的机器没有让武老板失望,短短几天时间,他深刻体会到约翰迪尔挖掘机“劲大、灵活,吃油少”,马上就给老朋友张老板介绍了咱们的机器。张老板之前一直用的二手机,看到老朋友用起E240 LC得心应手,紧跟着也提了一台一模一样的机器。

武老板又购入2台约翰迪尔挖掘机

武老板又购入2台约翰迪尔挖掘机

同月,两位老板在省外合伙承接了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再次急需加购设备。两位二话不说直奔广东岩迪公司,紧急下单两台E240 LC“奔赴”一千多公里的工地。

卓越品质,铸造百年好品牌。广东岩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携手约翰迪尔一直致力于为客户的成功提供支持。期待今后能与更多客户一起并肩作战,开拓事业,共创辉煌!

(本文来自:约翰迪尔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40L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43kW

工作重量:24700kg

铲斗容量:1.2m³

最大挖掘深度:716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