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两年设计,历经严苛测试,JCB研发出业内首台氢燃料电池挖掘机

JCB坚持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技术改进,以减少且追求零碳排放。众所周知,2019年JCB全电动微型挖掘机19C-1E全面投产,据JCB方面表示,截止目前,全球已售的设备已经节省了相当于15000kg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JCB氢燃料电池挖掘机测试

一年后,JCB又一重大革新产品诞生。7月1日,JCB宣布其已开发出首台氢燃料电池挖掘机——220X。JCB氢燃料电池挖掘机历时2年设计,并且在采石场进行了长达一年的严苛测试。

JCB的20吨氢动力挖掘机

JCB20吨氢燃料电池挖掘机

JCB主席Lord Bamford表示:“迈向零碳排放世界的过程中,第一台氢燃料电池挖掘机的开发无疑是令人兴奋的。” JCB氢燃料电池挖掘机原型机的动力是通过在燃料电池中使氢气与氧气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产生运行发动机所需的能量,唯一排放物是水。 “接下来几个月,JCB将继续对原型机进行高级测试,来开发和完善氢燃料技术,JCB将站在致力于打造零碳未来的技术最前沿。” Lord Bamford补充说。

其来有自,资料显示,2015年JCB曾以490万英镑购买ITM Power(储能和清洁燃料公司)的股权进行战略投资,彼时JCB就透露过 “公司对氢燃料技术的前景非常有兴趣,并期待与ITM Power分享在制造和工程方面的一些专业知识”。据悉,Lord Bamford的儿子Jo Bamford在JCB工作14年后进入氢能行业,建立了Ryse Hydrogen,并且收购了北爱尔兰公交车巨头Wrightbus。Jo Bamford一直在推动关于氢燃料技术的投资,他坚信“氢燃料将是英国打造全球领先行业的最佳机会,该行业将为英国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减少碳排放并令引领全球发展。” 

Lord Bamford和Jo Bamford

Lord Bamford和Jo Bamford

在工程机械行业,电动化设备的发展初露峥嵘,相对而言,氢燃料的应用相对滞后,仍处于探索阶段。2020年3月,现代工程机械声称将联合现代摩比斯和现代汽车联合开发全球首台氢动力工程机械设备(挖掘机、叉车),将批量生产和分销的目标日期定为2023年。2020年5月,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国内首台3.5吨氢燃料电池叉车,并进行了模拟工况动态及加氢展示。JCB 220X氢燃料挖掘机的诞生,意味着探索的进程又迈进了一步。(资料来源:JCB、EQUIPMENT WORLD)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杰西博JCB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杰西博JCBJS210SC履带挖掘机

杰西博JCBJS210SC履带挖掘机

合计 13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杰西博JCB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杰西博JCB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