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日立将为挖掘机添加Topcon坡度控制装置 以助力用户提高生产率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日立已与Topcon合作,为其最新的挖掘机提供工厂集成的2D和3D机器控制。

该公司在ConExpo 2020上预展了其与Topcon公司的新型日立连锁集成级控制解决方案。该系统是在日立公司发布2D和3D制导系统一年后推出的,其设计使操作员可以在挖掘时设置和保持坡度。

日立挖掘机

日立挖掘机

日立建机(美洲)挖掘机产品市场经理Jonny Spendlove表示,借助机器控制技术,操作员控制手臂,而机器可以自动控制动臂和铲斗。

该系统可防止过度挖掘,并允许操作人员在挖掘机周围设置“虚拟围栏”,以防止挖掘机在高度、深度、前部、回转和伸展范围等方面超出边界。

Spendlove解释说:“用户可以设置不希望臂架通过或不希望机器通过的周长或边界。同时可以从侧面进行操作。如果在电力线下工作,还可以设置一个虚拟天花板(上限)。你可以设置一个虚拟的楼层,这样你就不会挖到某个点以下。”

Spendlove认为2D指导对于那些希望获得一些生产率收益但还不准备为机器控制进行更大投资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2D导航不需要基站,它通过旋转激光来引导操作员不断地检查坡度,这样就不需要工人在沟槽里进行检查。3D导航使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来显示铲斗铲刃的位置和高度。

Spendlove表示:“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仅凭指导的生产率正大幅提高。”

日立Topcon坡度控制触摸屏

日立Topcon坡度控制触摸屏

在即将到来的集成控制中,2D系统将动臂和铲斗的高度控制到指定的坡度,而3D系统通过GNSS参考来控制动臂和铲斗的高度和位置。对于3D控制,作业现场的建模通过USB驱动器上传到触摸屏显示器。Spendlove表示,操作员可以通过触摸屏对模型进行调整。

Spendlove说:“进行控制时,实际上是将Topcon阀置于机器的控制阀上方。” “因此,当您进行操作时,您的动臂和铲斗将由坡度控制系统进行液压控制。这增加了很多额外的生产力,特别是对于新的运营商而言。”

机器控制装置上的功能包括带有铲斗传感器的有效负载称量,以使操作员知道卡车装满时向卡车增加了多少重量。它还提供了各种表格,例如卡车和白天装载的重量。数据已集成到日立的ZX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中。它还可以无线传输数据,并允许远程显示访问。

控制系统的传感器或惯性测量单元位于挖掘机的斗杆和动臂上,并受到保护。用于3D控制的GNSS接收器也安装在挖掘机上。

Spendlove表示:“相对于售后市场而言,从工厂集成这款产品的好处之一是,它是在工厂进行校准的,因此它可以在交付时立即投入使用。”“它也符合我们的耐用性和可靠性的规格……我们希望确保它得到完全的保护。”

与机器控制集成在一起的日立挖掘机将保持与没有坡度控制的挖掘机相同的操作感觉,液压系统没有任何变化。

Spendlove说:“我们希望维持这些试点控制,因为我们认为在可控性方面有很多好处……我们不会牺牲控件的流畅性。”

新的集成2D和3D控制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ZX210-6,ZX210LC-6和ZX350LC-6挖掘机的选件提供,将来还会有其他Dash-6型号可供选择。

(文章翻译整理自equipmentworld.c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合计 13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