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启航!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昨日,一批由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生产的成套系列化道路施工设备在厦门港集结完毕,随即整装出发,奔赴非洲市场。

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这也是继上个月底厦工机械产品设备批量出口欧洲市场之后,厦工再次主动出击,服务“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的工程进度。

这批成套系列化设备集中了厦工大吨位装载机、大吨位挖掘机、振动压路机、轮胎压路机、大马力平地机等,将为客户提供系统工程施工设备解决方案。在经过约30天的海上之旅后,这批总价值3000多万元的设备将直达非洲阿尔及利亚。

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对经济发展产生深刻影响,铆足力量谋求发展成为企业的当务之急。作为拥有69年创业史的老牌工程机械企业,厦工在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和高产满产的同时,主动出击,奋力开拓市场,锚定客户需求,勇夺订单,用实际行动抗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口充分利用厦门港的优势,采用滚装船装运厦工产品,直抵非洲。滚装船的装卸效率高,而且实现了从发货单位到收货单位的“门-门”直接运输,减少了运输过程中的货损和差错。

主动出击 量身定制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此次非洲客户对施工的系统机械设备群提出了较高要求。”厦工总裁林春明告诉记者,公司于今年4月接到客户需求,针对非洲当地高温、高海拔的作业环境,厦工适应性地调整产品线,在不同施工工序配套不同的机械施工设备,同时以成套化设备打造施工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产品差异化、功能丰富化的需求。

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凭借着专业和匠心,厦工最终打动了客户,从众多提供方案的厂商中脱颖而出。林春明表示,在后续的应用场景中,厦工将进一步把技术和服务配套到位,在助力非洲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的过程中,展现中国制造的不凡身手。

近年来,厦工不断加快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截至目前,厦工在全球已拥有150多家经销服务商、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通过构建快捷的物流供应系统与技术支持体系,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厦工产品在非洲市场的销量逐年稳步提升,其品牌知名度也有了较大提高。

海铁联运 持续发力“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厦工上下齐心协力,奋勇迎战,不仅第一时间复工复产,更快速迈向高产满产。与此同时,厦工积极率先探索出一条海铁联运的商业物流新路径,有效破解了疫情造成的国际物流局部阻断的困境。在厦工的深耕细作下,“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市场订单不断,产品批量发往亚非欧国家和地区。

厦工海外合作经销商表示,和厦工建立了长达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此期间,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开发非洲市场,取得了持续和巨大的进步,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关系。“2020年,面对疫情,虽然困难重重,我们依旧有信心同厦工一道,共同致力于市场开发和拓展!”

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厦工成套设备坐上滚装船去非洲

“从供应商协调、产品拼装、出厂调试到装船直达,每一张出口订单的交付,都凝结着厦工人的努力和智慧。自全面复工以来,厦工坚持疫情防控和订单生产两手抓,在防护落地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组织生产。同时,根据客户的合同期限,倒推每一个时间节点,确保按期交货。”厦工总裁林春明表示,下一步,厦工将持续努力,践行转型升级战略,加快变革创新步伐,把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紧合作的机遇,进一步推进产品国际化,引领产品在海外市场落地,与全球客户携手前行,与世界共成长。

厦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政府口岸办公室副主任王宝玉:“当前,对厦工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取得重大成果表示祝贺。希望海翼集团、厦工股份抓住时代赋予的契机,秉承奋发有为的精神,求新谋变,重拾厦工辉煌,为我市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海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冬林:“作为民族工业老品牌,69年来,厦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报国的热情,矢志不渝地打造自主创新的民族工业品牌,这是厦工的初心,也是厦工在完成债务重整、人才团队重造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澎湃动力。”

目前,海翼集团和厦工股份正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我们将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持之以恒地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以高品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提升厦工品牌价值,回报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厦工的关心和支持,回报海内外客户对厦工品牌的深情厚爱。(文章来源:厦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