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放眼未来 利勃海尔:未来内燃机的喷射理念

作为我们这个时代最复杂的机器之一,内燃机是当今出行最主要的驱动方式。气候变化和环境政策要求意味着这种形式的出行需要进一步改善。新出行系统前进的道路已被铺平。因此,推广使用二氧化碳中性燃料的内燃机也是一个逻辑步骤。在这种情况下,利勃海尔零部件开发了使用氢和合成燃料的气候友好型喷射解决方案。

氢 Hydrogen

水电解产生氢气和氧气

水电解产生氢气和氧气

作为燃烧过程中的燃料,氢是一种绝对二氧化碳中性的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当然,必须考虑仅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氢气的前提。在喷射系统领域,利勃海尔零部件目前正努力开发可以量产的氢直喷解决方案, 以符合2019年推出的卡车的强制性二氧化碳目标。其重点在于开发能够以合理的生产成本和改装成本集成到现有重型发动机平台中的喷射器概念。利勃海尔零部件宣布将于今年首批发动机测试。

合成燃料 Synthetic fuels

合成燃料

合成燃料

基于电力的燃料,即所谓的电燃料(E-Fuels),比柴油燃料含有更多的氧。因此,相对而言合成燃料燃烧起来更加清洁,排放更少。但是,较高的氧含量导致较低的能量密度,这意味着,与柴油发动机相比,需要更多的燃料才能产生相同的发动机功率。因此,合成燃料需要流量特别大的喷油组件。此外,电控燃料还具有特殊的理化特性,对于各个组件的可靠性有特殊要求。

利勃海尔零部件与来自能源供应、工艺技术、车辆和发动机制造以及研发领域的代表合作,共同应对这些挑战。作为研究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对甲醇基燃料进行了初步试验,并获得了许多具有价值的信息。

(来源于利勃海尔)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利勃海尔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利勃海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