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与神钢用户的对话现场:我和SK495D SuperX一起工作的500小时

与神钢用户对话现场,倾听前线最真实的声音。

神钢四川行 SK495D SuperX用户采访

作业工况:

某玄武岩矿场,工期长,工程体量大。

主要用于剥离玄武岩表面的土砂,挖掘矿石,以及装车作业。

使用感想:

①挖掘力和挖掘速度提升,作业效率更高。

②操作流畅,装车稳。

③省油,相比其他品牌同吨位机型,每小时大约能够节省7L油。(※该数值为被采访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根据挖机用途和使用场景可能发生变化。)

④更能适应矿山恶劣环境,耐久性提高。

⑤售后服务对应快,主动提醒保养、迅速更换损耗部件等。

本期神钢调查团的小粉来到位于四川省某地的玄武岩采矿现场,深入采访SK495D SuperX的用户,听听他们对KOBELCO挖机的表现有何评价~

受访人 易先生(矿长) 矿业有限公司

受访人 易先生(矿长) 矿业有限公司

在四川、云南的矿山工作已有21年,主要负责矿山作业的管理协调工作。

Q.这次购入SK495D SuperX的契机是什么?看中它的哪些性能特点呢?

易先生:我们是从2017年开始在本地进行矿山开采作业的,完工预计要到2034年,工期战线长,而且工程体量非常巨大,需要作业高效又经久耐用的大吨位级挖机,所以今年3月购入了KOBELCO的 SK495D SuperX。

Q.SK495D SuperX主要用于矿石现场的哪些作业?

易先生:SK495D SuperX主要用来剥离玄武岩表面的土砂,挖掘玄武石的矿石,再进行装车作业。因为矿山地形的特殊性,我们一般会先把矿山挖个洞,爆破后再进行挖掘作业,因此在要求挖掘力的同时,我们更看重挖机的作业速度和效率,SK495D SuperX在这一方面表现非常好,也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

Q.SK495D SuperX使用下来,作业情况如何?

易先生:现在矿山一共有4台挖机进行作业,其中2台SK380,1台SK495D SuperX。这几台挖机基本上每天要进行17~18小时的挖掘作业,晚上只有1台挖机进行作业,每个月大概能开采10万吨的玄武石。

Q.今后有购入新机或二手机的计划吗?

易先生:有1台SK380已经工作了12,000小时,再用1年左右就到20000小时了,也差不多该到换机的时候了。到那时我想再买1台SK495D SuperX新机,要买就买能够适应矿山恶劣环境的,经久耐用的。

关于挖掘机的使用周期,我认为根据作业内容可能换机的时期会有差异。但是在使用20000小时后,还能卖上好价钱的话,我想卖掉旧机,换成新的SK495SuperX。

大小臂多处结构强化加固,更经久耐用

大小臂多处结构强化加固,更经久耐用

履带3齿变更为2齿,实现更强抓地力

履带3齿变更为2齿,实现更强抓地力

受访人 黎先生(机手)矿业有限公司

受访人 黎先生(机手)矿业有限公司

Q.SK495D SuperX使用下来,感觉怎么样?

黎先生:SK495D SuperX使用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作业速度快,操作流畅,装车稳。发动机和液压油泵经过改善,能够让挖机在最需要的地方发力,挖掘力和挖掘速度提升了,作业效率也就更高了。还有就是省油,和其他同吨位级挖机相比,每小时可以节省7L油,为我们公司省下不少油费。(※该数值为被采访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根据挖机用途和使用场景可能发生变化。)

Q.售后服务方面,神钢做的如何?

黎先生:神钢在售后服务方面做的很好。服务人员会主动提醒我们进行保养、迅速更换消耗部件,机器有故障也会随叫随到,的确是让我们挺省心的。

SK495D SuperX现已上市,带给你“更高效率、更低油耗”的作业体验。感兴趣的机友不妨咨询身边的代销商~

(文章来源:神钢建机KOBELCO)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