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个时期的结束!“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20强”榜单出炉

入榜的中国企业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从营收的角度来看,明年的“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20强排行榜”将注定大不相同。因为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已经离开一个时期,进入了一个不确定的新时期。

“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20强”(access M20)榜单列示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2019年度营业收入。从总体上讲,榜单为我们揭示了非常健康的一组结果:市场情况在去年上半年仍旧保持高歌前进,然后逐步式微以至于到年底变得极具挑战。

这在前二名主机制造商捷尔杰和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吉尼和特雷克斯电力工程事业部)的营业收入下滑表现出来,他们仍保持其名次。在2019财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由于市场疲软双双在营收上大幅下滑,很大程度上令行业吃惊。

当然这无法与中国年初的遭遇,继而在三月遍布北美和欧洲的意外相比 - 我指的是新冠疫情。疫情将使明年access M20排行榜所示2020年的营收数据对比,很大程度地显示非市场因素。也许2021年的排名对比会更有意义,它会显示主机制造商在多大程度上经受了新冠风暴的冲击。到那时,我们才能真正知道市场所受影响的程度。

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20强 - access M20

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20强 - access M20

新气象

今年的排行榜所呈现的是稳定市场的最后一年,自2008年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经济衰退以来,市场没有出现大幅下滑。在过去的几年里,高空作业机械市场回归繁荣。大多数预测认为市场不会进入2007年底经济泡沫破裂的危险境地;少数则认为,在这种不确定的情况下,泡沫依旧会破裂。

之前提到,2019年总体来说是积极向上的一年,大多数公司在这一年都呈现增长。欧历胜,排名第四,与其它一些公司一起在这一年里创造了一些纪录:营业收入增长保持在5%  - 10%的健康水平似乎是个行业规律。另外,也有几个特例:Platform Basket, 增长26%;Bronto Skylift,增长25%;Klubb,营收攀升19%。这一年是个整体呈稳步增长的一年,更确切的表述也许应该是行业的增长百分比应该更高 - 如果行业不是进入衰退,大多数行业预测认为这个增长应该贯穿整个2020年,当然这是指在没有新冠疫情的情况下。

中国企业的发展

这里也有例外,这就是中国的制造企业,他们中的一些增速非常快,其中一些企业如徐工和中联,首次进入排行榜。

鼎力,中国最大的专业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凭借其2019年的营业收入上升至令人艳羡的第6位。这家公司的雄心被认为是无边界的,公司与臂式车设计和剪叉车分销伙伴 - 意大利Magni的合作即是最好的例子。

让我们看一下临工和徐工,二者皆为工程机械系列化产品生产商,在最近几年才推出了高空作业机械产品。他们在业界的崛起也反映了一种惊人的雄心,其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极大,而且不断强势增长。同时,临工在欧洲和北美都表现积极,在二个大洲都设立了分支机构,由当地的长时间从业的业界专家管理经营。

星邦也是同样的情况,最近也在欧洲和北美设立办事机构,同理起用二个大洲对于市场有真知灼见的当地专家。

未来亦或说是整个行业是否由这些企业来领导也未可知。我们不可避免地看到未来几年在“新冠的世界里”竞争的发展所带来的变化。当下,我们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未知的境地里。正是在这种未知里我们认识到行业需要发展和重塑自身,而这将产生机会。(文章来源:英国KHL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