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斯凯杰科(Skyjack)收到中国供应链合作伙伴捐助的海量防疫物资

5月初,斯凯杰科(Skyjack)加拿大总部收到了几万副手套和口罩的个人防护用品,这些防疫物资全部来自斯凯杰科(Skyjack)在中国供应链的合作伙伴。

斯凯杰科(Skyjack)加拿大总部收到了几万副手套和口罩的个人防护用品,这些防疫物资全部来自斯凯杰科(Skyjack)在中国供应链的合作伙伴

斯凯杰科(Skyjack)收到中国供应链的合作伙伴捐助的数万副手套和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

斯凯杰科(Skyjack)采购总监Goran提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全球疫情大爆发的困难之际主动馈赠我们防护装备作为关怀,患难与共。尤其是当时航班有限,出口限制以及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的及时关怀让我们非常意外和感动,同时也为整个利纳马集团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及时的作用。”

斯凯杰科(Skyjack)总裁Ken McDougall表示“我代表斯凯杰科(Skyjack)向他们的慷慨善举再次表示感谢。2月初,斯凯杰科(Skyjack)母公司利纳马集团向中国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现在我们收到了来自我们合作伙伴的赠予。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中加两国当地团队,在如此特殊时期进行对物资的协调和运输,以确保他们尽快的到达加拿大。这一举动也同时体现了斯凯杰科(Skyjack)“容易打交道”的公司文化。

艰难的时刻不会长久,但是坚强的团队一直都在!(文章来源:Skyjack)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