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现代建筑设备与韩国电信公司合作 携手推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现代建筑设备公司(Hyundai CE)已与韩国电信公司(KT)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旨在利用5G通信网络和人工智能(AI)技术改进其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该谅解备忘录将使两家公司能够结合各自的技术:现代CE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韩国电信公司的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例如5G和AI,为市场提供先进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根据新闻稿,这项技术合作将提高自动叉车的远程管理和控制水平,这也将受益于由AI语音控制解决方案、视频和增强现实(AR)操作的远程服务系统。

现代CE的自动叉车技术能够自动识别环境和工作场所中的障碍物,并能够自行通过最佳路线导航,从而提高生产率。

由于工作是按照计划的路径进行,因此可以大大降低工作场所发生事故的风险。人们对这种“无接触”技术的兴趣显著增加,这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所致,因为在新冠疫情大流行中,社交距离是工作场所的关键。

现代汽车行政总裁江基永(Kong Ki-young)表示:“来自汽车和电子公司的大批官员参加了我们最近在忠北阴城全球物流中心举行的自动叉车示范活动,他们希望引进该技术。除了自动叉车,我们还将提供包括控制系统,充电设施,仓库管理系统(WMS)和制造执行系统(MES)在内的整个物流解决方案,以引领市场。”

同时,现代重工集团继续与韩国电信公司合作,通过将机器人开发技术和造船技术与韩国电信公司的5G,大数据和AI技术相结合,升级其智能工厂和智能船厂业务。

(文章翻译整理自KHL)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