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七彩云南,徐工开路 徐工起重机凭啥这么“吸金”!

提起七彩云南,你想到的是什么?是西双版纳的傣家风情?是泸沽湖的青山碧水?还是玉龙雪山的苍劲与洱海的妩媚?得益于特殊的气候地貌条件,云南的美景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但云南省大多数地区为喀斯特地貌,地势崎岖;又位于板块交界处,地震多发;且该地区夏季降水多,易产生自然灾害,这些都让云南当地的交通荆棘塞途,要想富,先修路,千百年来云南各族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努力实现与外界的交融通达,云南的交通建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今天,就让小编用徐工起重机的方式带你了解这些“开了挂”的高速公路是怎么建设起来的。

云南省高速公路规划图

云南省高速公路规划图

时间:2020年3月

坐标: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通达乡

项目:云南省华丽高速

吸金指数:★★★★★

施工主角:徐工QY25K5A起重机

云南华坪至丽江高速公路,全长153公里,华坪至丽江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4216成都至丽江高速公路第SJ-1标段工程,是云南省干线公路“9210”主骨架网中的第九放射线中“昆明—华坪—丽江—香格里拉—德钦放射线”的重要组成路段,是丽江南连大理通东盟、北接迪庆进藏区、东经华坪入川渝、西过保山至南亚的重要大动脉。它属于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展望线,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建成通车后对于促进丽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加强川滇干线公路连接、发挥路网整体效益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徐工起重机因超高的施工效率与卓越的施工效果备受大型道路建设施工方青睐,成为施工方高速公路建设首选起重品牌。

QY25K5A伸臂22米,轻松吊重3吨施工材料,助力华丽高速建设

QY25K5A伸臂22米,轻松吊重3吨施工材料,助力华丽高速建设

“因为前段时间疫情的原因,工期比预期耽误了一些时间,现在大家都在加班加点的抢工期,赶进度,徐工产品确实好用,精准度高,施工快,帮助我们抢回来了不少损失的时间。”该项目负责人说。

XCT100_1伸臂74.6米,幅度18.4m,起升高度75.5m,成功吊重5吨建材并安装成功

XCT100_1伸臂74.6米,幅度18.4m,起升高度75.5m,成功吊重5吨建材并安装成功

时间:2020年4月

坐标: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虎跳峡镇

项目:云南省丽香高速公路

吸金指数:★★★★★

施工主角:XCT100_1

丽香高速公路是云南省境内规划建设的一条高速公路,连接丽江市和香格里拉县,是一条重要的黄金旅游通道。全程长140.305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16.5亿元,目前从丽江到香格里拉(中甸)主要为盘山公路,大部分为二级路面,全程约200公里,行车时间约需要4-5小时。丽香高速修通之后,时间预计可缩短至2小时。

丽香高速项目地处迪庆高原南沿地段,横跨虎跳峡,沿线有高山深谷,地形地貌复杂险峻,是云南省第一条海拔最高的高速公路。施工环境的复杂性让项目承建方在选择施工产品的时候做了细致的研究,最终决定选用徐工起重设备作为首要设备保障项目的施工。XCT100_1作为徐工G一代升级版车型,配备五桥汽车起重机超扎实越野底盘,适时双模式驱动系统,完美适应云南山岭地形的复杂施工。整车采用的双泵分合流控制技术,起吊精准,操控平顺,起升最低稳定速度达2.5m/min,微动性能行业最高,满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施工的精准要求。

徐工XCT55L6伸臂50米,吊重1.8吨工件,起升高度46米,准确送至指定位置

徐工XCT55L6伸臂50米,吊重1.8吨工件,起升高度46米,准确送至指定位置

时间:2020年4月

坐标: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期纳镇

项目:云南省大永高速

吸金指数:★★★★★

施工主角:XCT55L6

大永高速公路全长126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根据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预计投资180亿元。全线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四川攀枝花和云南大理的重要通道,对川滇两地公路交通布局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施工项目方选择了XCT55L6作为本次施工主力军,XCT55L6作为16年G一代首发产品,一直以优异的表现备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在2019年,XCT55L6迎来全新升级焕新版,16项外观内饰全新升级,塑造顶级起重机高端品质;8项产品功能暖心升级,让客户更安心便捷;5%的节能升级,带来更低油耗,徐工专有新型节能液压系统,全面优化液压系统元件,融合发动机智能控制技术,提升能量利用率,同等作业量下,作业油耗低15%,作业时间短30%。更强劲的升级版,不愧为徐工起重机中的致富利器!

随着国家对于云南基建的持续投入,云南正迎来经济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徐工设备也将持续活跃在云南各地交通建设的施工一线,助力七彩云南的高速发展。徐工一直以来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理念,为全国交通建设增砖添瓦,保证交通建设强国行稳致远!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QY25K5A汽车起重机

额定功率:213/2200kW

行驶状态自重(总质量):32800kg

额定总起重量:25000kg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061kN·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