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0年二季度约翰迪尔建筑和林业部门销售额下降25%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根据最新的Yellow Table显示,全球第三大建筑原始设备制造商约翰迪尔建筑和林业部门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25%。

约翰迪尔销售额在2020年第二季度急剧下降,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

约翰迪尔销售额在2020年第二季度急剧下降,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

根据该公司的财务业绩显示,其建筑和林业部门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从2019年的29.91亿美元下降至了22.56亿美元,降幅为25%。该行业的营业利润下降了72%。

约翰迪尔预测,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球建筑和林业设备的销售额预计将下降30~40%,而北美的销售额将下降20~30%。

降低实际库存数量和不利的汇率的愿望也导致了预测的下降。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C. May表示:“ 约翰迪尔应对新冠病毒危机的首要任务是保障员工的健康和福祉,同时履行其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服务的重要业务的义务。”

“得益于我们采取了积极主动的措施来确保员工安全以及我们的生产设施和零件分销中心正常运转,我们在这些领域取得了成功。同时,公司已与我们的当地社区联系,以帮助因大流行而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在这些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功,得益于我们采取了积极主动的措施来确保员工安全,以及我们的生产设施和零部件配送中心的正常运转。与此同时,公司已向我们的当地社区伸出援手,帮助那些因疫情而需要帮助的人。”

整个公司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18%,至92.53亿美元。 2019年同一季度的销售额为113.42亿美元。第二季度净收入从11.35亿美元下降至6.658亿美元。

(文章翻译整理自KHL)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