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成都老板提三台约翰迪尔回家过节

2020520,一生只一次的浪漫日子又遇上小满节气,让爱意更满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2020年5月20日特别的日子来自成都的李总把这特别的爱给了约翰迪尔,提三台约翰迪尔E210 LC回家。

成都李总喜提三台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

成都李总喜提三台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

李总家族从事工程行业几十年,主要经营: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公路、水利水电、建筑装修装饰、公路路基、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等。此次购买的三台约翰迪尔E210 LC主要是用于遂宁市旅游基础建设和拆迁工程路基建设。

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

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约翰迪尔简单大方的外观第一眼就吸引了李老板,经过四川翰迪销售经理的详细介绍,李老板也同时和使用此品牌挖掘机的圈内老朋友了解后,得知约翰迪尔的舒适的驾驶室、可信赖的品质以及油耗方面的优良表现,让李老板对约翰迪尔的产品开始产生了兴趣并最终赢得了李老板的信任。

李老板表示:“性能就是生产力”选择好的产品才能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收益。约翰迪尔一直致力于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相信小鹿能给李总带来更大的财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17kW

工作重量:23330kg

铲斗容量:1.2m³

最大挖掘深度:67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