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2020年第四财季收入同比下降12.6%,利润同比下降52%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近日,据小松报告称,其2020年第四财季(2020年1至3月)收入同比下降12.6%,为6.174亿日元(约4110万元人民币),利润同比下降52%,为444亿日元(约29.6亿元人民币)。

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的影响在主要在北美地区,这是小松建筑、采矿和公用事业设备最大的单一市场,在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中,该地区的销售额同比下降16%。

小松PC210LCi-10挖掘机

小松PC210LCi-10挖掘机

除中国和日本外,亚洲第四财季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37%。中国和日本的收入分别下降了29%和3.5%,而在欧洲的销售则保持稳定。

小松建筑、采矿和公用事业设备的全年销售额同比下降10.8%,为22110亿日元(约1472亿元人民币),利润同比下降37.8%,至2270亿日元(约151亿元人民币)。

该制造商表示,无法给出截至2021年3月的年度展望报告,因为无法预测新冠疫情大流行何时结束。

小松表示,其在巴西、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生产工厂均已恢复运营。其英国工厂将于5月31日重新开放。

(文章翻译整理自KHL)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