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可靠临工人!采访山东临工出口公司印尼区域销售经理陈伟

有这样一个人,自大学毕业后入职山东临工,十年间,经工艺设计、海外服务到市场销售岗位的历练,曾获得“优秀员工”、“优秀服务标兵”、“优秀服务经理”荣誉称号,成长为专业能力过硬的业务骨干。

他就是,进出口公司印尼区域销售经理陈伟。

积跬步,方以至千里

入职后经一年轮岗实习,定岗到工艺技术部。他潜心学习,仅6个月后,由他负责设计北美首批高端LG938L装配工艺,高质量的产品,首发即获得北美代理商和客户的好评。在“一全,二创,三结合”理念指导下,他点子多,干劲足,业余时间学习各种非标产品知识,和同事共同完成大大小小几十项改善,其中“装载机副车架智能搬运机器人”,荣获“制造技术二等奖”。

山东临工出口公司印尼区域销售经理陈伟

山东临工出口公司印尼区域销售经理陈伟

在公司号召“做技术商人”的背景下,他参加公司服务人才储备培训班,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产品知识,为自己充电。经过8个月集训,因成绩突出,被选派到进出口公司。最初,他负责海外技术支持,面对海外代理商纷繁复杂的需求,历经18个月每天工作超十四小时,他理顺需求,从点到面的解决问题,实现了技术资料一键查阅的新突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经后台锻炼,公司派他到越南做大客户驻点服务,初入市场一线,他主动和客户管理人员沟通、组织设备操作人员培训、为客户点检设备,确保设备的出勤率和客户满意度。之后被派到中东国家负责服务工作,同时承担大客户销售业务技术支持工作。为做好大客户拜访过程技术讲解工作,他主动学习产品细节知识,建立施工模型,完美的展示设备组合匹配施工需求的经济效益分析,通过设备运营大数据展示效果,深深的打动了用户,为临工赢得首批矿用车的订单。

陈伟在记录测试数据

陈伟在记录测试数据

2018下半年,美洲市场多名大客户对于产品的使用提出新的需求,他被公司转派美洲,只身踏上地球另一边的国度。为快速解决紧急棘手的问题,顾不上完全颠倒的时差,同代理商人员走访客户工况,收集详细的客户需求后做详细方案汇报公司逐步推动解决,经过半年不分朝夕的努力,美洲市场对临工产品的满意度提高33%,当年的配件销售超额完成19%。

陈伟与国外客户开会

陈伟与国外客户开会

保持成长,奔向新蓝海

2020伊始,他被再次委以重任,负责东盟大国印尼的市场销售工作。对他来说是新机遇,但更多的是挑战。他围绕公司制定的市场战略,分析数据,明确产品定位,查阅印尼市场的各方面资料,综合市场各类因素制定市场销售提升方案,扭转占有率下降趋势。同时,对众多在印尼投资的国内客户,他也极为关注,短短的一个月内,便成功的将临工产品导入某中资印尼项目。

国外客户与陈伟合影

国外客户与陈伟合影

哪里有市场就去哪里,等待他的又是一片广阔的天空,脚踏实地,与可靠临工人一起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像陈伟一样,还有很多的临工人,正奋战在临工前进的道路上。

可靠临工人,用”勤奋敬业忠诚奉献“的临工精神谱写了一个又一个赞歌!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L936H 轮式装载机

临工L936H 轮式装载机

合计 9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