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趣闻:37.55秒烤出一份披萨,山特维克的加热“黑科技”

冲击全球耗时最短的披萨烘烤速度?山特维克旗下加热科技大拿——KANTHAL全力打造出的超级烤箱,仅用时37.55秒即可烘烤出色香味俱全的披萨!

披萨饼

披萨饼

那不勒斯披萨在欧洲是传统保护标志产品,堪称是披萨中的经典,烹饪这种披萨,通常需要在450°C左右的高温下烘烤大约90秒。Kanthal决定针对这款经典披萨做一项试验:如何在大幅缩短烘烤时间的同时,仍能保证披萨的纯正口感。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Kanthal研发专家Björn Holmstedt所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打造出一台理想化的烤箱——能够满足提供高温的同时,还不会烤糊披萨,甚至还将更精确均匀地烘烤每一寸饼皮。

超级烤箱

超级烤箱

Björn Holmstedt/Kanthal 研发专家:“我特别喜欢接受高难度的挑战,加热技术在披萨烹饪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试验于我来讲简直堪称良机。Kanthal 技术允许加热到高达1850°C的温度,所以高温不是问题。然而做好披萨是一项精巧的手艺,因此还需要利用我们的先进加热技术来提供高而精,且同时易于控制的温度。”

37.55秒的奇迹

在试验过程中,仅用时 37.55 秒,Kanthal就用特制烤箱成功烘烤出了色香味俱全的传统那不勒斯披萨。该烤箱内包含8个用铁铬铝合金 Kanthal® AF 材料制成的豪猪元件,可加热至 900°C 的温度。

技术创新

这款超级烤箱是在Kanthal AB位于瑞典Hallstahammar的工厂制造而成的,这个瑞典小城虽然总人口只有1.6万人,但其钢铁工业的优良传统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之前。

作为山特维克集团的一部分,Kanthal堪称是工业加热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可持续加热的解决方案。例如,Kanthal正在帮助很多大型工业制造业公司成功实现由化石燃料向电能的转型。为了保持这种创新水平,紧密协作至关重要。虽然这是首次跨界与披萨大V厨师合作,但Kanthal在稳定发展合作伙伴关系方面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

Dilip Chandrasekaran/Kanthal研发部门主管:“这次试验有力的证明了我们可以与客户一起携手创新,从提出解决方案到实际落地来解决大多数挑战。我们与一些客户的伙伴关系已经持续了20多年,我们在开发产品和服务方面与客户密切合作。这次的超级烤箱恰恰证明了Kanthal的技术和创新思维能够助力任何行业的发展。”

Dilip Chandrasekaran/Kanthal研发部门主管

Dilip Chandrasekaran/Kanthal研发部门主管

科普时间

#烤箱是基于红外加热原理制成的,这意味着它将使用电磁辐射来进行加热。

#除了电磁辐射外,还安装了反射器来帮助传递热量。

#烤箱内包含有8个用铁铬铝合金Kanthal® AF制成的豪猪元件,其中有4个位于箱顶上部,4个位于箱顶下部。元件温度可高达900°C。

#Kanthal® AF 线材可在高达1300°C的温度下使用。

#之所以选择Kanthal® AF合金,是因为它在高温下兼具出色的形状稳定性及良好的氧化质量。

#豪猪元件设计为螺旋形,可提供良好的温度均匀性,这样一来辐射热和更大的线圈表面将一起有助于提高元件的性能。

研发力量

Kanthal® 致力于提供可持续工业加热技术和电阻材料领域的世界领先产品和服务。作为山特维克集团的一部分,Kanthal AB 秉承了浓厚的创新传统,尤其在研发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

(本文来自:山特维克中国微信号)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特维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特维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特维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