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助力用户复工复产 10台小松30吨挖掘机交付东港建设集团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工程建设也开始大面积复工。5月15日,小松PC300-8M0挖掘机又迎来了交机10台的精彩瞬间,小松挖掘机交机仪式在东港建设集团隆重举行。北京东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港建设集团)崔卫东董事长、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营业本部胡遵贤副本部长、小松中国北部办事处张新锋主任、北京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闫发林总经理等领导参加了当日的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

在交机仪式上,小松中国胡副本部长代表小松向用户交付了代表可靠、诚信与价值的金钥匙,北京小松闫总经理对用户再次选择小松表达了感谢并郑重作出了服务承诺。小松中国北部办事处韩琳和贾阜等也参加了当日的交机仪式。

东港建设集团是一家具有建筑一级、市政二级、地基基础一级、拆除一级等资质的大型工程建设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地基基础(土石方)、市政道路工程、水利工程、拆除工程等领域。东港建设集团与北京小松的合作已有10多年的历史,至今已陆续采购小松设备20余台。

10台小松30吨挖掘机交付东港建设集团

10台小松30吨挖掘机交付东港建设集团

北京小松作为小松中国在北京及内蒙东部区域的代理店,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成功伴侣、无忧管家“为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与厚爱!(文章来源:小松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300-8M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254(187)kW

工作重量:32000kg

铲斗容量:1.40-1.60m³

最大挖掘深度:738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