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助力砂石】同力重工总经理携团队访问东升实业

2020年5月13日至14日,同力重工总经理许亚楠携团队访问广东战略合作伙伴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旗下广州市顺兴石场、江门市泰盛石场。东升实业矿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兴携团队陪同参观。

同力重工总经理携团队访问东升实业

同力重工总经理携团队访问东升实业

在广州市顺兴石场,东升实业刘总介绍了东升实业的发展历程与荣誉——东升实业作为砂石骨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绿色矿山的建设中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在此次访问中,东升实业的高层对专业同力、技术同力、责任同力的定位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对双方的合作与共骧发展充满信心!

参观照片

参观照片

在江门市泰盛石场,许总与汤场长深入矿山与车间参观,深入交流石场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在交流中了解绿色矿山需求、了解服务需求、并强调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总结。

许总在车间交流

许总在车间交流

许总在车间交流

许总在车间交流

东升实业坚持集约化、生态化、智能化发展,为国家绿色矿山创建、创新实践生态文明化建设作出新标杆示范,同力重工完美的融入这条生态链,共同发展,共同打造砂石行业命运共同体。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许总与东升实业高层展开讨论,通过交流合作,为未来更深度的合作奠定基础,并形成了新的共识。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双方合作共同打造行业标杆,使双方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同力重工在新能源产品开发与应用上取得了新的突破,以专业同力、技术同力、责任同力的精神为矿山企业打造适用、环保、安全、高效的产品,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同力重工多年来的技术沉淀对新领域的探索也显得游刃有余。在未来,同力重工将会持续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解客户之所忧,想客户之所想,满足客户之所求,共同践行绿色矿山建设之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