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王黎明一行来协会洽谈租赁展合作

5月13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以下简称:机床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黎明、国际合作部主任张菁、展览部主任谢赟一行来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工程机械协会),受到祁俊会长、吴培国会长助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工程机械协会将于2020年10月21日-23日在京举办的首届国际租赁和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租赁展)的合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及探讨。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黎明、国际合作部主任张菁、展览部主任谢赟一行来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黎明、国际合作部主任张菁、展览部主任谢赟一行来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两个兄弟协会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和协会在中国机械工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发展努力和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以及各自举办的行业知名国际大展的发展历程。

祁俊会长指出租赁展是在广泛调研国际租赁产业和相关租赁展会发展,并结合目前国内装备租赁业发展良好态势和巨大需求发展空间的基础上,由工程机械协会在国内搭建的首家展示平台,将联合相关机械行业协会,共同合作联合主办,为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提供技术、装备、市场和政策方面的展示、交流、合作、支持和服务的办展思路。展会将由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现诚挚邀请机床协会合作参与首届租赁展的举办,共同把租赁展打造成国际化、专业化的一流租赁展会平台,以期更好服务于国内外蓬勃发展的租赁业和从业者。

会议现场拍图

会议现场拍图

吴培国会长助理介绍了前期租赁展的规划和筹备工作,已经策划并正在组织的国际租赁产业大会等十多场与租赁相关的同期大型会议、论坛和活动;为顺应目前线上展览的发展趋势,租赁展将采用展前线上和展期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方式,为展商、用户和观众带来更新颖、精准和超值的展览服务和参展体验,并将于5月21日正式开通线上租赁展展示平台。

王黎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代表机床协会表示,很高兴与兄弟工程机械协会合作,愿意积极参与租赁展合作组展。他简要对租赁展上机床行业的目标展商和观众群进行了梳理,并对双方共同办好租赁展需要开展的一些具体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工程机械协会展览部主任李云生、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韦一同参加了会议。

(本文来自: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