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钢建机K-DIVE推动智慧建机 “远程操作”将成为可能?

未来已来,这才是5G时代下挖机的正确打开方式!

什么是K-DIVE?

■ KOBELCO正在研发使用5G通信和IoT技术的新解决方案“K-DIVE”。

■ K-DIVE是可以在舒适的室内就能轻松操控千里之外的挖机进行作业的远程操作系统。

■ 它不受时间、地域、环境、天气等因素限制可以进行现场作业,还可以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

■ KOBELCO一直以来都以“任何人都能工作的现场”为座右铭进行各种研发。

去年,神钢建机携K-DIVE黑科技惊艳北京BICES2019,大家是否仍记忆犹新?

KOBELCO在现场展示了K-DIVE技术和理念,引发业内关注,即让身在千里之外的人能够轻松地远程操作工地现场的挖机,为用户打破了时间、地域、环境、天气等因素的限制,KOBELCO倾力打造“任何人都能工作的现场”。

今后随着5G通信和IoT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K-DIVE远程操作技术有望应用于作业现场,引领建机行业作业模式变革。

神钢建机携K-DIVE黑科技

神钢建机携K-DIVE黑科技

免去车舟劳累,也无需在条件艰苦的现场作业,保障作业安全。神钢建机一直致力于实践“用户现场主义”,倾听前线用户的心声,为其带来更便捷舒适的作业体验,是神钢不断践行努力实现的目标。(文章来源:神钢建机KOBELCO)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