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合作典范 中交西筑SG4000智能环保搅拌设备隆重交付山西忠民

5月8日,中交西筑为山西忠民路桥建养有限责任公司量身定制的SG4000智能环保沥青搅拌设备完成安装调试与试车,在山西绛县项目基地举行隆重的交付剪彩仪式。山西忠民路桥董事长李文忠、总工程师崔隆、中交西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广生、计划经营部执行总经理董军、华中营销公司总经理刘龙一行四人及山西忠民路桥全体员工,在剪彩仪式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西筑SG4000智能环保搅拌设备交付现场

西筑SG4000智能环保搅拌设备交付现场

交付现场剪彩

交付现场剪彩

忠民路桥建养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文忠讲话

忠民路桥建养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文忠讲话

交付仪式上,忠民公司董事长李文忠先生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词,他表示,忠民公司在走过的15年历程中,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施工质量稳步提高,很多项目被评为优良工程和免检项目。高质量的工程得益于忠民公司持之以恒购置先进、环保、安全、高效的施工设备。忠民公司先后购置了西筑10套各型号设备,与中交西筑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中交西筑秉承先进科学的产品设计、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尤其在疫情期间,西筑销售、服务战线同仁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技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SG4000安调工作,传递了企业文化的正能量。随着此套西筑SG4000的投入使用,将使忠民公司的施工更环保高效,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李董事长平实质朴的言语饱含了对西筑品牌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广生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广生讲话

中交西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广生先生代表西筑致辞,向忠民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衷心感谢忠民公司对西筑品牌的认可与选择。他指出,西筑公司作为国内筑养路机械设备领军企业,与忠民公司紧密合作,为忠民公司提供了从沥青搅拌设备到养护机械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实现了多元合作,互惠互利。未来,西筑将秉承一贯注重品质与服务的优良作风,不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续写秦晋之好,共创美好未来。

签订交付文书、赠送锦旗

签订交付文书、赠送锦旗

为了表达深情厚谊,交付仪式上,忠民公司副总经理张福生先生将印有鎏金烫字“一流的设备,专业的技术;诚信的品质,温馨的服务”大锦旗赠予中交西筑,对中交西筑在项目实施过程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华中营销公司总经理刘龙与忠民公司大交分公司总经理王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交付文书,标志着忠民公司智能环保拌合项目正式启动投入生产。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们兴致勃勃地登上设备进行参观体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