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娄底市领导与三一集团董事座谈:推进百亿油缸生产基地建设

4月27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与三一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易小刚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百亿油缸生产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

座谈会

市领导方建荣、梁立坚、何锋,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及三一集团董事、重卡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等出席。

为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破解企业油缸供不应求的瓶颈,三一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对油缸生产的投资,计划在娄底新建一个现代化油缸生产基地。座谈会上,大家就扩大现有项目产能、加快新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一集团长期以来对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油缸是工程机械产品的核心零部件,三一集团把百亿油缸生产基地放在娄底,既是对娄底加快转型发展、推动创新融合的重大战略支持,同时也饱含着梁稳根董事长对家乡的浓浓深情。我们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抢抓机遇,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推进百亿油缸生产基地建设,让美好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易小刚对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三一集团发展和百亿油缸生产基地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产见效。

(来源:娄底新闻)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