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解用户之所需 神钢为成都铁路局再添“梦想改造机”

铁路货运具有速度快,运输能力大,更为环保等特点。但由于铁路货运装卸工作环境较为复杂,传统装卸方式不仅效率较低,还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阻碍了铁路货运的周转效率。为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神钢建机在传统省油,坚固耐用,快速高效的基础上,为用户制定了更为完美的解决方案,为其量身定制SK350抓料机,提升铁路货运装卸效率。

神钢“装卸神器”

神钢“装卸神器”

01. 提高驾驶室位置,提升视野范围

驾驶室

驾驶室

由于铁路货运装卸环境复杂,常规机型驾驶室高度使得操作员的视野受限。重新设计后的高位驾驶室,提升了机手的可视范围,不仅降低了安全隐患,还能提高作业效率,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02. 加长小臂,扩大作业半径,防止车厢内货物碰撞或掉落

加长小臂

加长小臂

铁路货运的挖机和车厢间有一定距离,为应对远距离作业,神钢对小臂做了加长设计,扩大作业半径,有效抓取货物的同时,还能避免货物或小臂与车厢壁面碰撞。

此外,定制机的小臂上也增加了黄油管,在较低位置也能轻松加注黄油,方便后期养护。

03. 增设LED灯及警示灯,配置视频监视系统,确保安全作业

led灯

led灯

小臂两侧增设LED灯,夜间作业时下方和前方视野更加清晰,让作业更加安全有效。

警示灯

警示灯

机体后方增设警示灯,当机身转向时会向周围发出警示音提醒,有效避免作业现场事故的发生。

视频监视系统

视频监视系统

机臂设置摄像头,可通过驾驶室内的显示器,随时掌握车厢内及货物的情况。

04. 贝壳挖斗设计,卓越的抓取力

贝壳挖斗

贝壳挖斗

采用贝壳挖斗设计,在应对车厢内作业时,能大大的提高设备的作业效率。往常容易掉的沙石、金属块、废料,都能被两瓣挖斗牢牢抓起。

通过这4点个性化定制,更好地推动了铁路货物装卸上的变革,不仅大幅提升了作业效率,还能确保周围作业人员的安全。这样的技术,不仅在铁路货运,在卡车的货物装卸、各散装物料搬运作业中也发挥着很大作用。

神钢建机根据实际工况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各种解决方案,如果您也有特殊作业的需求,欢迎向身边的神钢代销商咨询了解。

(来源:神钢建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