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最平凡的坚守 国机重工连线驻外员工 倾听海外一线员工的心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持续扩散蔓延,身处海外的中国籍驻外人员的人身安全与健康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驻外员工郭建辉工作视频

面对当前海外严峻防疫形势,国机重工迅速行动,连线坚守海外的驻外员工,通过支援防疫物资、提供防疫指导和心理抚慰、慰问家属等方式,帮助他们抗击疫情、渡过难关。

今天,来一起了解一下其中两位境外员工的抗疫故事。

1

人物:郭建辉

国机重工驻多哥员工

Q:你是什么时候去的多哥?

A:2月29日

Q:现在当地疫情怎样?

A:西非公司所在地多哥目前累积确诊84例,现有确诊24例。

Q:当地是如何进行疫情防控的?

A:自3月初,多哥政府逐步采取宵禁等措施防范疫情,但由于当地居民防疫意识淡薄、物资匮乏,以及医用口罩价格较高,大部分人外出都不太注意佩戴口罩,当地卫生医疗条件有限。

Q:目前防疫物资准备得怎样了?

A:在当地,购买合格的口罩及洗手液等比较困难,西非公司在当地已采购一批口罩分发给当地员工。公司已在协调资源,正从国内采购一批口罩寄送到多哥。

Q:能否介绍一下西非公司目前工作情况?

A:西非公司安排当地员工灵活办公,如售后人员调休,财务人员在家办公等,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及接触。目前无法与客户预约见面,双方只能通过电话和网络方式沟通交流。

王兆帅

人物:王兆帅

国机重工驻越南员工

Q:你是什么时候去的越南?

A:1月29日

Q:现在越南疫情怎样?

A:目前越南全国累积确诊病例268例,其中境外输入性病例160例(占59.7%),社会中感染的病例108例(占40.3%),现有确诊病例共计70例,形势还比较稳定。

Q:当地是如何进行疫情防控的?

A:越南政府自2020年4月1日起,在越南全国范围内按照“户与户隔离、村与村隔离、乡与乡隔离、县与县隔离、省与省隔离,降低生产车间人员密度,确保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按照规定进行消毒处理”原则实施全社会隔离。

河内和胡志明市等12个省市继续落实关于社会距离的指示至4月30日。

Q:目前防疫物资准备得怎样了?

A:之前已经购买了足够的生活必需品物资,尽可能地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Q:目前是如何办公?业务开展情况如何?

A:主要采取在家线上办公,通过电话跟当地客户及时跟进和沟通业务信息。目前设备均正常出口越南,客户订单也在持续采购中。

连线慰问驻外人员

连线慰问驻外人员

连线慰问郭建辉

连线慰问郭建辉

走访慰问驻外人员家属

走访慰问驻外人员家属

在积极做好与境外员工的日常连线和及时沟通外,国机重工总部党总支和境外业务所在部门负责人还前往境外员工的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他们家庭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及时帮助解决,做好其国内家属的情绪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让境外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来源于国机重工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